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ღ 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Trilogy。Keep Calm And Stay Natural 產品發佈活動 ღ・

天然有機護膚品 KL 一向喜歡,尤其容易吸收的有機植物油,對皮膚零負擔,效果顯著,是護膚不可缺的佳品~

是日 KL 來到上環的 Grassroots PANTRY 出席了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trilogy 首次舉行的產品發佈活動。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用途廣泛又多效,就是一款 KL 愛用之物,是日可以有機會參與其中,進一步了解這喜愛的品牌新品,心情興奮~

品牌請來了 Beauty Expert Corinne Morley 跟大家介紹來自紐西蘭的 trilogy 品牌理念,以簡單、純淨、賦活作為的品牌精神,以簡單不繁複及純淨的天然成分,最小環境損害作為原則。同時亦堅持以獨特的配方結合純淨的植物萃取精華製造出天然無害的護膚品,使肌膚重拾以往的自然活力與光采。

trilogy 產品更獲得 Natrue Org 天然認證,是首個紐西蘭護膚品牌獲得紐西蘭 BioGro NZ Ltd. 有機認證,這認證對產品的准許成分及生產處理過程有清晰的規定同時又為每個產品類別的天然成分和接近天然成分的含量分別訂下最低和最高的認可水平。嚴格審查下產品亦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化學物質又無動物測試,trilogy 產品是孕婦及初生嬰兒可安心地用的健康天然保護品,連英國王妃凱蒂在於懷孕時用的,就是 trilogy 的有機認証玫瑰果油呢!

Certified Organic Rosehip Oil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195 / 20ml,採用 100% 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製造,成分天然,可有效減少皺紋、撫平細紋、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透亮。性質溫和不黏膩,含豐富 Omega 3、6 及 9,每個批次的玫瑰果油都會進行嚴格檢驗,保證每批均含有至少含有 80% 以上的必需脂肪酸,深層修護,讓肌膚呈現出健康美麗。不僅可使肌膚賦活再生,更能有效減少疤痕與妊娠紋的色素沉澱。所有膚質,特別是敏感膚質、成熟肌膚,但暗瘡肌則不合用。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 抗氧化+ $295 / 30ml,當中加入的專利成分 Rosapene™,結合含豐富脂肪酸的玫瑰果油及從番茄種子和生命莓果種子油抽取的抗氧化成分,結合滋補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及植物醇,幫助保護免受環境中的自由基傷害。獨立臨床研究報告證明,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 抗氧化+ 能有效改善及提升肌膚亮度,膚色,細紋和皺紋,增強皮膚彈性和緊緻度。適用於面部及任何肌膚,特別適合都市女性,對環境中自由基的損傷提供保護,孕婦也可用。

Hydrating Mist Toner 玫瑰抗氧水潤爽膚水 $198 / 100ml,含玫瑰、天竺葵、薰衣草萃取,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能即時舒解肌膚乾燥缺水情況,舒緩、清爽,瞬間掃除疲態,為肌膚注滿水分,而且具有玫瑰抗鬱靜心的芳香療癒效果。

Very Gentle Calming Serum 抗敏 SOS 舒緩精華液 $295 / 30m,含抗敏配方 SyriCalm®、金盞花、洋甘菊及綠茶精華,為急救敏感脆弱肌膚而製,當皮膚出現敏感跡象時立即使用,有效迅速緩和炎症,鎮靜敏感泛紅情況,修復皮膚屏障功能,呵護安撫細嫩的肌膚。質感輕柔,清爽無負擔,高效保濕,令肌膚回復平衡,細紋皺紋明顯減淡。通過皮膚科測試,不含香料、香薰精油,天然、安全!

是日大會更特別把 trilogy 成分入饌,炮製了精緻健康小點,讓大家享用,有心又特別,感謝!

最後大會送上幾款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等 KL 試試,下回跟大家再分享。

產品於指定萬寧分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healthnliving.com/ShowOnlineShopProductHome.cgi?Lang=TChi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ilogy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用途廣泛多效 ❤ 以油制乾 ❤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抗氧化+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