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ღ 出色。滋潤。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 ღ・゚ 附小送禮

潤唇膏是 KL 一年四季的必須品,對於這些消耗品,最好是平價又好用,最近值得推介的就是 Maybelline 最新推出的糖果修護潤唇筆!

Maybelline®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 $45/2g 六色,蘊含維他命 E,呵護幼嫩唇部,結合唇彩的透薄唇色及護唇膏修護柔潤效果,12 小時持久水潤,畫出潤澤唇色,為雙唇增加耀目色澤,同時感受甜美唇色及果漾香氣。

玩味十足的蠟筆形的包裝為潤唇膏添上驚喜變化與趣味性,內外色彩一致,質感柔軟,顯色度高,使用時,只需旋轉糖果修護潤唇筆底部即可,不用刨,方便易用。

六款新品備有荔枝味、蜜桃味、野莓味、櫻桃味、雜莓味及香橙味供選擇,而且有不同香味,自然不難聞,香香的十分討好。

野莓味是淡淡的桃色,潤澤雙唇即現,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又可重複塗上,擦兩層連唇紋都遮蓋了不少,光澤水感,潤而不笠,唇彩也可省卻掉!

荔枝味 KL 最喜歡又最合用,潤唇筆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光澤,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易襯易用。

最初使用時 KL 以為這幾支潤唇筆沒什麼特別,擦上立即有滑溜感,它不會非常潤或油膩黏笠,不過當用上數天,咀唇的皮膚像軟化了般,沒有甩皮但越用越感覺舒服,不用 $50 有如此效果,物超所值,值得推介!

感激品牌為 KL 送上六色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不過 KL 用不了這麼多,想與眾同樂,送出其中四支給想試的朋友,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568092503329034/?type=3&theater

3) 再於相片留言:『想試,@ 2 位朋友』便可參加,名額 4 位,隨機獲得一支 Maybelline®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截止日期為 9 月 17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Good Luck!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輕妝透肌 ❤ Maybelline New York Care & Control 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率先試 按我

2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自然柔和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新春妝容。便宜易用。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簡便妝容。易用便宜。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It’s my signature ♡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 型格持久染眉膏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