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₀♚ 10 週年生日快樂 ♚ Juice Beauty 10th Anniversary Tram Party ♚₀。.

天然有機護膚品 KL 一向喜歡,尤其轉季天氣皮膚易敏感,天然無添加的產品比較適合。

是日 KL 認識了一個來自美國加洲 USDA 認証的有機護膚品牌 Juice Beauty,很榮幸可以出席 Juice Beauty 於電車上舉行的 10 週年電車派對活動,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盛況。

品牌創立人 Karen Behnke 在 40 歲高齡時首次懷孕,但市面上並沒有一款有效之餘又適合孕婦安全使用的護膚品,因此觸發 Karen 成立 Juice Beauty。Juice Beauty 的忠旨是「製造能帶來明顯效果的安全護膚品」,十年來,Juice Beauty 不但擁有各方及影后級用家如奧斯卡影后 Gwyneth Paltrow、麥當娜的愛戴,更獲得各大美容大獎。

在等待電車到來時,品牌為大家預備了 Genie Juicery 有機健康的冷壓果汁 Green Apple 同 Aloe,無添加的飲品清新可口,亦非常配合 Juice Beauty Green Apple Collection & Daily Essential Collection,非常有心思呢~

電車派對上,Juice Beauty 還邀請了品牌美國的代表 Luice & Cindy 跟大家介紹,Juice Beauty 一直都堅持「醫學技術有機果汁護理顯著臨床結果」的宗旨,品牌創立人 Karen 利用五年的時間與國際知名學府 UC Berkeley 合作研發及進行實驗,成功研發出革命性的有機果汁護理配方。相比起以清水作為基本成分的護膚品,有機果汁護理配方產品富含高達 98% 的有機植物成分,富高抗氧化及修復皮膚的功效,比起傳統護膚品更有效被皮膚吸收,護膚功效更顯著。

在電車上聽介紹也是第一次,可惜介紹中途有位女士突然走出,擋住了坐在車尾的 KL 跟幾位朋友大部份視線,之後的介紹什麼也影不到了,大家唯有無奈的等待產品體驗環節,Juice Beauty 備有有機幹細胞抗皺活膚系列、有機青蘋果美白煥膚系列、有機抗痘控油祛印系列、有機保濕護理系列,更有皇牌專利產品「有機青蘋果美白煥膚面膜」,大部份產品孕婦、敏感皮膚亦適用,KL 是日也試上了幾款。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Eye Treatment 有機幹細胞抗皺眼霜 $420/15ml,獨有配方以萃取天然水果的幹細胞 100% 有機果汁,富含維他命 C,幹細胞精華可修復肌膚 DNA 組織,促進新的細胞生長,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深層修護,擊退乾紋及皺紋,同時去除眼部浮腫。蘊含抗氧化的果蔬成分和植物油可滋養肌膚,使肌膚更加透亮,年輕。普通,成熟或乾燥肌膚適用。輕盈的 Gel 狀質地,配合附有獨特的按摩棒設計,可於一邊塗抹時一邊為眼部輕柔按摩,加速血液循環及肌膚吸收力,令效果更為顯著。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Booster Serum 有機幹細胞超級抗皺精 $700/30ml,蘊含獨有天然有機水果幹細胞、維他命 C 及多種天然有機草本植物,配合 Juice Beauty 的 100% 有機果汁美肌配方,瞬間修復 DNA 受損細胞,提升肌膚自我再生能力,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及皮膚細胞更生,加強肌膚的抵禦能力,更有效修復受損皮膚細胞,撫平深刻坑紋,令皺紋不再復現。質感水潤輕柔又不油膩,塗上即被皮膚吸收,滋潤同時帶點拉提效果,感覺很不錯的產品。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Moisturizer 有機幹細胞抗皺日霜 $600/50ml,萃取天然水果的幹細胞,配合品牌獨有的 100% 有機果汁美肌配方,具高度抗氧成分。抹上立即啟動天然逆轉修復因子,瞬間修復 DNA 受損細胞,即時提升輪廓,而且適合早晚使用,以達日夜修護的理想效果。密封的樽身設計令產品保持安全衛生,質感輕柔、不油不膩,塗抹後皮膚水潤柔滑,輕鬆沒負擔。

最後為大會送上 10 週年祝福,活動亦完滿結束。第一次參與電車活動,雖然搖晃下要拍照不易,不過可認識這 USDA 認証的有機護膚品牌也值得,唯可能 KL 腳背的肉太肥美,在電車上比不知什麼咬到又紅又腫,活動中途視線又全被遮擋,相片沒法再影有點可惜~

另品牌送上 Stem Cellular™ Anti-Wrinkle Solutions Kit 有機幹細胞抗皺全方位體驗套裝及 Stem Cellular™ Instant Eye Lift Algae Mask 10 分鐘幹細胞海藻抗皺眼膜給大家回家體驗,感謝~想看效果,要密切留意 KL 遲些分享。

產品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免稅範圍 (Juice Beauty 專櫃)、九龍旺角彌敦道 580G-K 號彌敦中心 6 樓 603 室 (鄰近信和中心)、Juice Beauty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ice-Beauty-HK-142876616052858 或 STP Mineral Therapy 網站:http://stp-mineral.com/index.php 有售,電話查詢:2626 9271。

另凡 like KL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 及 Juice Beauty 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e-Beauty-HK-142876616052858 ,並 share 這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osts/594755783996039,然後出示給旺角銷售點的職員,即可獲贈 Juice Beauty 有機幹細胞抗皺精華體驗裝兩包及有機幹細胞抗皺頸霜體驗裝兩包。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stp-mineral.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ice-Beauty-HK-142876616052858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