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 家中的摩術手按摩師。OSIM uMagic 摩術椅 ♕

身體按摩 KL 真的又愛又恨,愛它帶來消除疲勞、身心舒緩的爽快,但最怕遇著不好的美容師,死推難按,完事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另萬一不好彩受傷了,真的貼錢買難受~再加上身為全職媽媽的 KL 要照顧小朋友之餘還會寫下專欄、網誌,同時亦是一個跆拳道助教,生活充實忙碌,要抽時間外出去享受,實在比較難~

其實 KL 也考慮過入手一張按摩椅放家中,不過 KL 一家個子都比較粗壯加上空間有限,合位置大少但又坐得真正舒服到位的,仍未找到~直到早前 KL 來到德福廣場 OSIM 進行了 uMagic 摩術椅體驗活動,噢~想要的,找到了!

最吸引 KL 的,當然是它的尺寸,剛好合 KL 家中擺放,加上圓潤勻稱的線條讓它看起來不巨大,收起腳靠的部份正正就如一張單人梳化,擺在家中也不突兀。而配合其多功能又貼心的智能設計,真的合身合心~

把腳靠展開就是貴妃椅,就算是伸展至平躺臥般,也不是太佔位。

OSIM uMagic 摩術椅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全球首創的摩術手按摩科技,以 OSIM uMagic 摩術椅 V 型夾膊「摙」法,讓按摩滾輪不再是一般按摩椅的槌按,而是像有一位按摩師在身上作人手抓捏,以靈活的手指關節張合,針對肩膊酸痛僵硬部位,既有力,又精準由頸推上後枕的「風池穴」按到前肩的「肩井穴」,疏通頸肩經絡,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肩背痹痛,到位之極,痠痛點舒暢無比,配合溫熱功能,可加速身體代謝機能,還能減慢機能衰老呢~

細膩的設計能針對現代人容易出現的疲勞部位來進行紓緩,就如長時間對著電腦,經常打字、按滑鼠,或滑手機,緊繃的雙手也有位置作針對性按摩。

這個足部按摩器亦是加分位,它具備可伸縮設計,不同高度的家人也可合用,另背部配備温熱功能,暖暖的按摩有效舒緩疲憊之餘更可改善新陳代謝。一想到在跆拳道操練回家後,坐在 uMagic摩術椅上把緊繃的雙腿放在足部按摩器內,不阻位也可舒緩痠痛,真暢快~

uMagic摩術椅不但有專為低頭族設計的低頭族按摩模式,在全身按摩的選擇中也有許多預設不同需求的按摩模式。有適合如 KL 般常做家事而腰酸背痛的腰部紓緩按摩、適合放鬆舒壓休閒按摩,也有針對不喜歡抓捏按摩感覺而設計的滑動推揉按摩,還有一個以紓緩身心的按摩方式為主的夜間助眠按摩,就連幫助運動後的肌肉恢復的體能恢復按摩也有,多貼心。不過方便操作的搖控器對 KL 來說十分重要,就算有再多完善的按摩程式但要左按右按也開不到想要的,也是無用。uMagic摩術椅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圖像文字俱備,輕鬆能讓坐上好好放鬆一番~

KL 是日體驗了專為低頭族設計的低頭族按摩模式,80% 按摩時間集中於頸肩部位、20% 於背部,針對長時間使用智慧手機造成的頸部肩部緊繃痠痛來進行紓緩,KL 跟石頭一樣僵硬的肩頸加腰痠背痛即時酸酸軟軟,舒暢無比。值得一讚是每一次躺上 OSIM uMagic 摩術椅都會進行一次肩部位置體行偵測,而它的力道、按摩滾輪的位置也可以手動調整,壯健的先生或胖胖的 KL 也可以得到最精準的按摩抓捏效果,輕輕鬆鬆便可從頭到腳享受一次放鬆的頂級按摩感受。

近日要為跆拳道升級試而加強了操練的 KL 腰背跟雙腳酸痛又疲憊,平躺下再體驗了體能恢復按摩模式,針對大肌肉群來按摩,精準的抓捏,非常到位,短短十五分鐘,整個人猶如『陷』入了 uMagic摩術椅中,舒緩的被擁抱著,感覺超讚!

另只要於智能手機下載 OSIM Massage Chair App,即可透過藍牙用智能手機下載按摩程式,它更會有不同模式更新,這智能的設計,就可以不斷擴增適合自己生活型態的按摩模式囉!

$29,800 就可以把摩術手按摩師帶回家隨時享用,生活再充實忙碌,也不用再計算如何擠出時間外出去按摩,更不用冒險把身體安全交給別人,對自己、家人身心好一點,值得投資。耀眼紅、神秘紫、迷人啡、夢幻米白,四種顏色的家中摩術手按摩師,入手哪一位好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osim.com/HKC/home.aspx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OSI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