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v☆) 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 BB 新成員。Pure Mineral 純礦物無瑕 BB Cushion SPF 29+/PA+++ (☆v☆) ~ 附小送禮

結合防曬霜、BB / CC cream / 粉底,碎粉多功能於一身的氣墊粉餅,設計簡單易用,切合早上急趕出門的 KL 所需,KL 一向愛用。

這幾年,KL 也用過好幾個品牌,而這次有機會體驗來自 Maybelline New York 的純礦物 BB 新成員 Pure Mineral 純礦物無瑕 BB Cushion,礦物粉加添 60% 保濕精華,具粉底級遮瑕度,輕妝好氣息,跟大家分享一下。

Maybelline New York Pure Mineral 純礦物無瑕 BB Cushion SPF 29+/PA+++ $189/14g 連盒裝、$129/14g 補充裝。Maybelline New York 首款蘊含 60% 保濕精華的 BB Cushion,即使 3cm 的超近距離,或是面對現時的高清鏡頭,都可展現出無瑕完美的透薄底妝。皇牌純礦物成分,具備礦物成分的高遮瑕特質,有效遮蓋細紋痘印等瑕疵,締造輕薄無瑕的均勻裸肌,同時具備 8 大改善肌膚益處,防曬系數 SPF 29+/PA+++、細緻毛孔、均勻膚色、完美遮瑕、水潤光澤、防油光、更持久。

具 01、02 兩個號色,KL 手上是 01,韓國製造,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又具遮瑕度,而且設計簡單易用,內附鏡子及專用粉樸,粉樸能為底妝帶來空氣感,看來輕透自然,在家外携也使用方便。

洗面爽膚面霜後可直接上妝,用專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均勻輕拍塗抹便可,其質地水嫩滑身,細緻幼滑又輕薄,輕拍推開感覺滑溜,01 色遮瑕力度很好,修飾毛孔和紋理表現明顯,輕輕推開已可以把 KL 的不勻膚色調節,小毛孔瑕疵也修飾了,其質感不油不笠,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同時夠水潤,沒乾燥,感覺比碎粉更為貼服清爽。

如瑕疵位置再輕輕拍打即可修飾,重複印上也沒有乾燥厚重感。當然若瑕疵太嚴重,用上遮瑕會較佳。

KL 喜歡輕手印上效果會自然一點,若用拖的手法推開去塗,難塗勻之餘亦有點不自然。01 色用在 KL 皮膚上,印開已可以把不勻膚色調節,連發紅及小毛孔瑕疵也一併修飾。瑕疵位置再輕輕拍打即可遮蓋,面頰位置重複印上沒有乾燥厚重感,眼周塗上也沒有乾燥出紋情況。簡單快捷便可防曬、控油、柔膚、均勻膚色一步攪定,就算早上趕出門,一兩分鐘便可完成透薄自然的底妝,產品價位大眾化,想為農曆新年連串派對同慶祝飯局展現出完美無瑕­的透薄底妝,不妨一試~

由 BB cushion 到 CC cushion 到粉底,KL 用上的氣墊粉餅真不少,氣墊設計令按壓出來之 BB / CC Cream / 粉底 充滿空氣感,輕易打造透簿貼服妝容。不過雖然如此,這氣墊設計亦有最令人垢病的缺點,就是這經常暴露於空氣中,易使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所以開封後要盡快用掉,另亦提提大家,氣溫及濕氣容易滋生細菌,加上粉樸會接觸皮膚,面油污垢也會沾上,需定期清洗,最好每星期洗一次。

收到的全新 Maybelline 純礦物無瑕 BB Cushion 02 KL 也與眾同樂送出,KL 會拆盒以順豐速遞到付寄出,如大家不介意沒有包裝盒及自付運費,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621665284638422/?type=3&theater

3) 再於相片留言『想試』 @ 2 位朋友便可參加。名額 1 位,截止日期為 2 月 5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KL 將用順豐速遞到付寄出。Good Luck!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 MAYBELLINE 專門店、設有 MAYBELLINE 自助櫃的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化妝品店或藥房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Maybelline New York。極緻艷麗美睫液。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 按我

輕鬆塑出 3D 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Fashion Brow 3D 立體塑型眉粉 按我

輕妝。亮眼。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 按我

出色。滋潤。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 按我

輕妝透肌 ❤ Maybelline New York Care & Control 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率先試 按我

2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自然柔和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新春妝容。便宜易用。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簡便妝容。易用便宜。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It’s my signature ♡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 型格持久染眉膏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