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₀:✿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 ✿:₀。.

春天天氣變化不定,又潮濕又忽冷忽熱容易敏感起,加上經過一個長假期,玩通宵又食多了煎炸賀年食品,皮膚變得乾燥就好容易敏感,引起泛紅、痕癢等問題,要幫肌膚時刻做好打底工作,絕對不能馬虎。

要給特別敏感的面部肌膚特別呵護,堅持選用純淨及溫和的配方,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酒精的 Physiogel® 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會是不錯選擇~KL 體驗了抗敏溫和潔面乳、抗敏紓緩面霜及抗敏紓緩特滋潤面霜,其可以減退敏弱肌膚之外,結構成分同肌膚相近,適合任何膚質,連家中的囡囡也可放心用上。

Physiogel® 抗敏溫和潔面乳 $148/200ml,特有 Physiogel BioMimic Technology® 可以修復肌膚,潔面同時無損肌膚鎖水屏障,減輕敏感出現機會,更可有效卸除面部彩妝,污垢及肌膚雜質,從此洗面就無需再擔心會敏感。

抗敏溫和潔面乳呈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零香味。這潔面乳可以不用水沖洗,免過水的,只需取適量在皮膚上作打圈按摩,然後以化妝棉或紙巾印淨即可。

抗敏溫和潔面乳究竟洗得乾不乾淨?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日常妝容有底妝、胭脂、防水唇膏、超級防水眼線液、防水眼線筆、超級防水睫毛液。KL 上面前先試試於手,先把抗敏溫和潔面乳往手背敷一會,沒防水的彩妝已被清潔掉,再以化妝棉往下推開,部份的彩妝產品溶化,多抹一下,超級防水的眼線液、超級防水睫毛液也全卸掉。卸妝後皮膚仍保持濕潤狀態,沒有乾燥不適,亦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

KL 妝雖然不是天天化,不過防曬必定日日用,所以卸妝是每天必要程序,要皮膚好,徹底落妝潔膚是必須的唷!抗敏溫和潔面乳質感豐厚,在面上按摩時沒有拉扯皮膚,不油不膩,用在面上,以化妝棉或紙巾印即可,完全不會有滑潺潺感,亦沒繃緊問題。而當皮膚不在狀態時,免沖洗方式可減少皮膚受刺激,只要在打圈按摩時仔細點,不忽略面上每個部位,同樣也可以清潔乾淨~很喜歡它性質溫和沒刺激皮膚,用後皮膚油脂污垢清潔掉,感覺清爽沒有繃緊黏稠、不敏感,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瞬間把繁複的卸妝潔膚簡單完成,不錯,價位亦算討好,KL 覺得值得推薦。

清潔好皮膚,當然不要忘記塗面霜保護皮膚,這支 Physiogel® Face Cream 抗敏紓緩面霜 $168/40ml,以 Physiogel BioMimic Technology® 修復及強化肌膚鎖水屏障,顯著改善面部乾燥、敏感及泛紅問題。經面部測試後發現,93% 使用者認為,14 天內減退肌膚泛紅,並能迅速提供肌膚水分並長效保濕。持續使用,有助強化肌底,減低乾燥再現及減退敏弱肌膚,適合每日早晚使用。

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其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這支主要給家中的囡囡用上,不黏笠又夠水潤,是囡囡沒濕疹時用上作面部保濕,KL 也試試在面上,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不油膩,就算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觸感柔滑,感覺舒服。囡囡用上這兩支個多星期,皮膚仍在狀態,希望持續使用,這個轉季可安然渡過~

而皮膚較易乾燥的 KL 則用上專為非常乾燥、敏感及泛紅肌膚設計,滋潤感重的 Physiogel® Face Cream Rich 抗敏紓特滋潤面霜 $168/40ml,其蘊含強效特潤配方,防禦乾燥,適合早晚或因肌膚因太乾而不適時使用,亦可當晚霜使用。

同樣是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厚身但仍柔滑好推,延展性強,滲透力亦佳,塗抹後滋潤不油笠。兩泵黃豆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卸妝潔面後塗上,皮膚後有如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滋潤,觸感滑滑的,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天氣變化不定、忽冷忽熱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爽爽的又帶點水潤感,輕鬆沒負擔,接著再塗防曬便可。乾濕交替天氣轉,KL 跟囡囡的皮膚也易敏感,要在問題發生前好好保護皮膚,免得發紅痕癢,這支 KL 於假期中用上,玩通宵又食多了煎炸賀年食品下皮膚感覺仍光澤滑溜,水潤沒乾燥,亦沒有泛紅、痕癢等問題,值得推薦。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Chicco、藥房發售,查詢熱線:3013 4435。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ysiogel™ 網站:http://www.physioge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按我

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按我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按我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