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₀。日本第一薄墊品牌 airweave 正式登陸香港 。₀:*

站立,坐著,和睡覺是我們每天都會重複的動作,也就是日常的生活習慣,從小養成正確的站立、坐下的姿勢重要外,一張好的床褥、床墊必需能夠有效地保護脊椎,這樣才可以讓深度睡眠的時間延長,睡眠品質越好,越能達到充電的效果,一醒來就會有舒爽感,而不是睡未夠般頭昏昏沉沉。

以高品質、日本原裝進口的薄墊產品,協助全球各地消費者享受優質睡眠,醒後精力充沛的 airweave 香港首家櫃點現正於銅鑼灣祟光百貨九樓正式開幕,KL 是日親臨體驗一系列舒適的床上用品,而睡眠顧問更為 KL 介紹品牌的產品和功能,讓了解優質睡眠和寢品所帶來的舒適新體驗。

來自日本的 airweave 成立於 2007 年,品牌的英文名稱字面上的意思為「編織空氣」,前身是生產捕魚網用塑膠射出成型機器的工廠。創始人高岡本州先生以魚網所用的樹脂做為原料,經過無數次的修改與試驗,最後鑽研出結合高科技研發的技術,以 3D 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開發出完美且獨特的產品線。

原來體溫與翻身是影響深度睡眠時間的關鍵因素,品牌採用的超細樹脂纖維及獨家 3D 空氣編織技術,不但可以大大提高物料的彈力,讓人在深層睡眠中也能輕鬆翻身,延長深層睡眠的時間外,其芯材原料為超細聚乙烯纖維與食品容器的材料相同,對身體安全無害,能放心使用。

另其編織技術使芯材內 90% 是空氣,透氣性高,內部不易聚集濕氣、不易悶熱,可以迅速排出睡眠時身體所產生的熱力和體汗,讓大家可舒適而放鬆的睡眠新體驗,一年四季也適合使用;加上 airweave 的優質薄墊不論是墊套或是芯材都可以直接水洗,輕鬆保持薄墊整潔,不容易滋生黴菌,蟎蟲無處附著,就算小朋友尿牀也不怕了!

airweave 薄墊受到全球頂尖運動員以及頂級飯店的信賴與喜愛,勇奪兩次美國名人賽的職業高爾夫球選手Bubba Watson、日本花式溜冰天后淺田真央、日本排名第一的職業網球選手錦織圭,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學校、日本航空公司的頭等及商務艙、以及台北國賓大飯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等,都是品牌使用者。而 2014年 索契冬運會超過 3 成以上的得牌選手,皆使用 airweave 攜帶式兩用薄墊。

airweave 薄墊的設計符合日本以及許多亞洲國家的使用習慣,可以放置於家中現有的床墊等寢具上,或者直接放在木質地板上使用,更備有不同厚度及旅行帶裝、枕頭和坐塾供選擇。

airweave 便攜式兩用薄墊 $9820,尺寸為:90 x 200 x 3cm,在同一張薄墊上以一體成形的方式編織出正反兩面不同的硬度,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最適宜的硬度,可直接放在現有的床墊或寢具上,重約 6 kg,收納跟攜帶都很方便,正正可解決很多運動員要遠赴國外比賽時因床的不合適而影響睡眠問題。

airweave 和風薄墊,樹脂纖維加上使用 3D 立體技術編織而成,透氣性高,冬暖夏涼,確保一整年都可享受到舒適好眠。本身具有厚度,可直接放在木板地板或是榻榻米上使用,無需再使用床褥,床套兩面質料不同,可視乎季節交替使用。備有單人 $7450、單人加大 $8850、雙人 $12580、雙人加大 $15060、特大 $17420 供選擇。

airweave 標準薄墊,獨特的樹脂纖維彈力極佳,可均勻分散體重壓力,讓用家能輕鬆轉身,延長深層睡眠時間。芯材及床套均可直接水洗,常保清潔不費力。備有單人 $4760、單人加大 $5650、雙人 $8030、雙人加大 $9620 及特大 $11120 供選擇。

airweave 創新薄墊,一張薄墊兩種軟硬度,上半部 1/3 處較柔軟,以便提供肩膀更好的支持力,轉身更輕鬆,更適合習慣側睡的用家。專利芯材耐熱度更好,也更持久。床套兩面質料不同,可視乎季節交替使用。備有單人 $6280、單人加大 $7470、雙人 $10610、雙人加大 $12700、特大 $14690 供選擇。

airweave 標準枕 $1410,尺寸:56 x 40 x 7-11cm,高彈力質料給頭部更好的支撐力,可調整高度,隨自己喜好增加或減少枕芯,同時具備透氣功能,有效排走濕氣。同樣枕套或是芯材都可以直接水洗,清潔方便。

airweave 3D 高彈力坐墊 $860,尺寸:39 x 39 x 4cm,樹脂纖維,使用 3D 立體技術編織而成,透氣性高,可水洗。其超群彈性可分散人體壓力,有效降低久坐而引起的疲勞,品牌送贈了這款給 KL,這星期也用它墊在電腦椅上工作,就算長時間坐下,也沒有明顯的腰酸背痛,不過最重要是套或是芯材都可水洗清潔,令電腦椅多一層保護又乾淨衛生。

品牌床墊雖然輕薄,但反彈力毫不遜色,KL 試瞓上創新薄墊,感覺是身體全方位被支撐著,沒有集中在某一點,而且翻身的時候幾乎不需要費力,身體可以完全釋放舒展,很不錯喔~想改善睡眠品質,延長深度睡眠時間,同時又可作保護床褥,清潔不費力,不怕塵蟎積聚,airweave 會是不錯選擇。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irweave 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airweave 網站:http://www.airweave.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weave.jp/ 了解更多;或即日至 3 月中在銅鑼灣 Sogo 9 樓設的 popupstore 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