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₀:☆ 天然護膚。價位親民。英國天然護膚品牌 Laidbare 頑我本野 ☆:₀。

天然護膚品價位向來不便宜,就算很多朋友知道化學品對皮膚不好,也對天然護膚品卻步~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皮膚易脆弱敏感,最喜歡就是用上溫和的天然護膚品,舒緩皮膚的乾燥不適,最近又認識了一個源於英國的天然護膚品牌~ Laidbare 頑我本野,其創辦理念是想透過天然最純淨的成分,為身體每一寸的肌膚提供真正的價值及需要,從而幫助皮膚修復,達至健康、乾淨及淨化的狀況。

 

Laidbare 頑我本野所有產品都採用天然及純淨的原材料製作,含豐富天然營養,無動物測試、無化學成分、無使用人造或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性膚質。KL 收到了 Laidbare 頑我本野三款皇牌護膚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Laidbare 淨肌爽膚 DIY $82/125ml,蘊含蘋果精華和巴西堅果,修復皮膚、深層滋潤,又具抗老抗氧的功效。甘草和蘆薈則抗菌抗炎、緩和敏感,一支有齊潔面爽膚功效,快速令面部回復柔嫩和乾淨。

呈透明水凝狀的洗面啫喱,配合起泡網加水便能輕易搓出豐厚細密、帶有淡淡植物香味的泡泡,再把泡沫塗抹於全面輕輕打圈,最後以用溫水清洗便可。

泡沫在皮膚推按時不用搓揉,能溫和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讓皮膚感覺得到的清爽潔淨又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雖然要自己起泡較麻煩,不過成分天然安全又溫和,就算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敏感皮膚用上也沒刺激不適。

Laidbare 剔走包包眼霜 $108/30ml,蘊含具收細眼袋、淡化黑眼圈、減少眼部浮腫功效的蕎麥蠟和舒緩眼部皮膚過敏、抗炎的小米草精華,一支多功效。

白色乳霜狀質感輕盈舒適,容易推開並被吸收,延展性很好,,可輕緩按摩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其滲透力不錯,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天氣寒冷,皮膚乾燥的 KL 需要多一點水潤,其滲透力佳,即時保濕效果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塗抹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水潤光澤,加上有拉提感,感覺醒神!用它作打底敷眼膜,皮膚也特別吸收,且效果比淨敷亦來得顯著,而早上作妝前為眼肌打底可令遮瑕更貼,推遲眼紋浮現。用上了差不多個多星期,沒油脂粒沒不適,眼肌浮腫、眼紋、眼圈問題看得見改善,其質地清爽易滲透,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

Laidbare 水嫩柔彈面霜 $108/50ml,蘊含雷公根精華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迅速抗菌抗炎;冰島苔精華則具淨化、抗氧化、加強肌膚天然免疫力;保濕鎖水的天然玫瑰水,可美白淡斑,讓皮膚重現生氣和光澤;透明質酸的天然配方,可快速補水,一整天保持水嫩滑肌,適合所有皮膚包括敏感缺水肌。

白色乳霜狀帶清清的植物香味,取的份量不需多,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水潤零黏膩,又具拉提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一款質地輕盈易推,滲透快又吸收的面霜,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滋潤不黏笠,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寒冷的天氣皮膚也沒繃緊乾燥,加上成分天然,就算醫學美容療程受損皮膚用上亦沒問題,不錯~

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查詢熱線:3110 316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aidbare Facebook: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laidbarehk/"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laidbar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