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ღ Dermagram 草本再生精華。透明質酸水盈乳霜。絲滑透氣礦物粉 ღ・

冬去春來,在轉季的日子,皮膚最容易出現敏感不適的情況,瑞士品牌 Dermagram 嚴格監控產品研發及生產過程中每個程序,並堅持六大防敏保證,確保產品不含一般護膚品常見的致敏物質,加倍呵護敏感肌同時又可以減低對肌膚的傷害,敏感皮膚用上,可安心放心。

早前收到了 Dermagram 的 Recovering Essence 草本再生精華、Hyaluronic Acid Cream CX 透明質酸水盈乳霜、Sheer Mineral Powder SPF15 絲滑透氣礦物粉,易皮膚敏感的 KL 體驗用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Dermagram Recovering Essence 草本再生精華 40ml,蘊含盛產於北半球的白樺樹精華,其汁液不但對紓緩肌膚不適效用顯著,更具有超卓的修護功效,結合異構醣等紓緩鎖水因子,有效深層保濕,明顯改善及預防肌膚乾燥問題;鎮靜及紓緩肌膚因缺水及受壓而產生的泛紅現象;增強肌膚彈性,促進更生,逐步令肌膚回復健康平衡。

透明水凝質地的草本再生精華,沒特別氣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卸妝潔面後全面由下而上、內而外塗抹,滲透快,不消一會便被皮膚吸收,清爽水潤,毫無黏膩。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不立即擦面霜也沒有繃緊情況,同時亦沒有刺激問題,感覺舒適。

Dermagram Hyaluronic Acid Cream CX 透明質酸水盈乳霜 45g,蘊含蜂王漿萃取物,維生素 E 及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儲備及增強肌膚抵禦力,有效強效滋潤保濕,提升肌膚鎖水能力;促進皮膚細胞修復及重整彈性;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對抗自由基和紫外線傷害皮膚。

白色乳霜質地,同樣沒有香味,猶如雪花膏的觸感豐盈,幼滑好推,塗抹後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天氣忽冷忽熱,皮膚易乾燥敏感,精華加面霜配合用上,皮膚整天也是呈水潤狀態,沒繃緊乾燥問題,看上飽滿帶光澤,連續用上個多星期也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潤而不膩,喜歡。

Dermagram Sheer Mineral Powder SPF15 絲滑透氣礦物粉 7.5g,利用「微米透氣技術」打造而成,既薄且輕,讓肌膚毫無負擔,其微細粉末能細緻地緊貼肌膚,細膩輕盈的觸感令妝容薄得好像能呼吸一樣,有效刺激膠原合成,有效淡化紋理;吸附多餘油脂,打造自然透薄妝容;適合敏感性及各類型肌膚使用。

只需取少量絲滑透氣礦物粉於盒蓋,用粉樸於印上,再由外至內,輕輕印上面便可。質感幼滑透薄,KL 本身皮膚有膚色不均、泛紅問題,輕輕印上絲滑透氣礦物粉一層後,感覺如與皮膚融合般透薄自然,已經可以遮蓋泛紅和小瑕疵,膚色均勻啞緻了不少。

KL 喜歡於精華、面霜後作防曬碎粉用上,尤其早上時間急趕,簡單一步已經可均勻膚色之餘又給皮膚修護,妝效透薄沒負擔,感覺自然,不過 KL 皮膚實在太乾燥,這款現在的天氣用上,到中午時會有點乾的感覺,或許遲些天氣濕度高一點再試試,感覺應會更適合。

產品於 Dermagram 瑞士活膚美研館、Dermagram 瑞士活膚美容中心發售,查詢熱線:2899 284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Dermagram 網站: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index.ph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magra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舒服忘憂地 Triple Lock 住肌膚水分。Dermagram 速效三重水盈面部護理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