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 20 分鐘急救倦肌 ♬ Dewytree 蝸牛再生活肌精華水 & 面膜 ♬♬

精於研創療膚智慧的韓國 Dewytree 是 KL 喜歡的開架品牌,尤其面膜款式多,效用佳,最近 Dewytree 又有新品,蝸牛再生活肌精華水 & 面膜,KL 也體驗過,很適合現在炎熱天氣使用~

蝸牛再生活肌精華水 & 面膜兩款配合,20 分鐘便可將蝸牛精華帶到肌膚,急救倦肌,解決肌膚問題!

Dewytree Ultra Vitalizing Snail Essence Water 蝸牛再生活肌精華水 $225 / 150ml

蝸牛黏液精華,與肌膚相近的水潤粒子能強效激發細胞活力,進行自我修復,使肌膚重生,並同時提升肌膚輪廓,回復自然緊緻。

透明杰身水狀,水感十足,滲透力強,塗開已被皮膚吸收,KL 喜歡潔面後取三、四泵塗抹全面,再用雙手包裹面頰幫助吸收,乾燥皮膚的 KL 塗後如注水般感覺舒服。

用後皮膚水水的像飲飽水般脹卜卜,其補濕同時提升的功效很出色!

Dewytree Snail Vitalising Mask Sheet 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17.9/片 25g

含有 25g 精華素,萃取出珍貴蝸牛黏液精華活性成分,具有消炎抗菌功效,能抗痘去印、收毛孔,高效鎖水深層補濕。質地柔軟的純棉面膜,全面緊貼肌膚。

面膜紙質地柔軟而堅韌,精華亦滿滿的,質地較濃調,推開需按摩一下才滲透皮膚,吸收後水水的感覺舒服。

敷上感覺不錯,富彈性面膜紙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不過面膜剪裁不太合面形,面頰位沒剪口位需摺疊。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貼面度不錯!

敷了 20 分鐘後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如覺得仍黏笠可直接用精華水輕抹才塗上面霜。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可天天使用呢~

乾燥皮膚的 KL 以兩者配合只需 20 分鐘,瞬間急救倦肌,皮膚水潤光澤,價錢又相宜,用得多也不肉痛~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ewyTree

蝸牛。再生。活肌。補濕再生 Power UP ❤ Dewytree 蝸牛再生活肌精華 按我
。★ 在轉季做好準備 。★。Dewytree 再生水凝面露 ★。 按我
拍、拍、拍、拍出滑溜水潤 ~ DEWYTREE按我
節日後給皮膚極速進補按我
偽素顏小幫手 ~ Dewytree 全效膠原活肌 BB Cream按我
黃金、鑽石、蝸牛、木瓜、人蔘、蜜糖統統都可以為皮膚加油!按我
黑面,感覺都不錯!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