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 ゚♪。

KL 跟 CAUDALÍE 很有緣,是日又有機會參與它與莎莎合辦的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的發佈會,而且還在一間非常浪漫溫馨的店舖舉行,非常輕鬆的一個活動,喜歡~

位於半山卑利街的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裝潢很吸引,活動未開始,心情已十分興奮。

大會更把 CAUDALÍE 各產品融入美輪美奐的裝潢中,大家可舒服地二邊品嚐茶點一邊體驗。

來自法國的 CAUDALÍE,品牌的讀音為 ko-de-lee,CAUDALÍE 原意是指紅葡萄酒口感持久度的單位,越好既葡萄酒擁有的 CAUDALÍE 越高,創辦人來自法國經營葡萄酒事業的卡提亞.湯馬士家族,於 1993 年創立 CAUDALÍE ,以穩定葡萄籽多酚得法國及其他歐美國家認證,因亦用此命名。

CAUDALÍE 產品以葡萄享負盛名網羅了世界各地葡萄/紅酒物質研究專家,為全球首家使用穩定葡萄籽多酚的全系列保養品牌,原始材料萃取葡萄籽、葡萄果肉、葡萄花、葡萄蔓等內含精華,藉由植物特有的成分研發針對不同肌膚帶來最溫和天然的調理。當中的有機葡萄籽水®是唯一具保濕及舒緩功能的有機植物水,亦是 Vinosource 保濕系列產品中主要成分。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是 KL 很喜歡用的一個產品,它以葡萄萃取物、迷迭香精油、玫瑰萃取、薄荷油、橙花水及葡萄萃取物與玫瑰萃取,只需在上妝前輕噴,便可加強定妝效果,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另外,在補妝前,也可用噴上,令妝容即時回復清爽,喚醒肌膚的能量,同時控制油脂分泌和補濕,全天候保持舒爽。

CAUDALÍE 繼去年推出了敏感的肌膚亦適合使用的 Vinosource 保濕系列的保濕精華和四款照顧不同膚質需要的面霜後,今年更把溫和呵護延續到脆弱的眼部,推出了 S.O.S Morning Eye Rescu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252 / 15ml!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蘊含 92% 天然配方,不含油分或添加香精,結合了 CAUDALÍE 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 3 項獨家成分,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紓緩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又含玻尿酸及水分調解複合物為脆肌膚鎖水,白茶、葡聚糖硫酸酯及紅葡萄藤擊退黑眼圈、抗炎及促進血液循環,經眼科測試證明適合敏感眼睛及配戴隱影眼鏡人士使用。質地水潤好推,不油不笠,零香味,感覺不錯~

了解新品後,貼心的莎莎為大家預備了 Cup Cake Toppings D.I.Y 活動,配合主題,以製作葡萄為裝飾,搓搓按按如玩泥膠般,KL 很快便完成,成品也不差喔~

一個輕鬆愉快的活動,大會送上 S.O.S Morning Eye Rescu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及 Vinosource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試用裝給大家體驗 ,等 KL 試完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AUDALÍE 網站: http://hk.caudalie.com/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Singapor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抗氧護膚新方案。CAUDALÍE Polyphenol C15 高效抗氧系列 按我

CAUDALÍE 從法國來到中環歌賦街 ❤ 亞洲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按我

溫和呵護。CAUDALÍ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產品發佈會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眼唇霜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SPF 10 按我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