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 緊緻。光滑。補水。bliss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 雙效緊緻凝霜 (。◕‿◕)

乾燥的秋冬皮膚易乾,但年紀不輕的 KL 針對皮膚鬆弛的緊緻護理也不能少,最近用上了一瓶集緊緻、光滑、補水的面霜,感覺效果也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瓶多效的面霜 ~bliss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 雙效緊緻凝霜 $660/50ml,獨特的水凝觸感,加入 5 項專利技術,同時混和縮氨酸,植物維甲酸,植物梔子幹細及蘋果萃取物等成分,可有效達至緊緻、提升與豐盈的效果,當中有別於其他修護霜以水分為基底,取而代之以天然蘆薈為主要保濕成分,更能為肌膚提供即時的滋潤鎖水效能,煥發緊緻和飽滿完美肌膚。

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清新的花香味,質地水潤柔滑,延展性強,易推易塗,滲透也好,毫無油膩黏笠。

一顆櫻桃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入秋濕度低,KL 皮膚易乾燥,潔面爽膚如不塗面霜,很快便會痕癢發紅,用上雙效緊緻凝霜,塗開一下子已被吸收,滋潤又不會油笠,早上再上妝也夠水潤,沒有浮粉起紋問題。而晚上 KL 會取多一點份量配合按摩,加強血液循環同時更可令皮膚更吸收,加上氣味討好,睡也舒暢。

很喜歡它補濕不油膩,入秋乾燥天氣用上很舒服,即時舒緩皮膚繃緊乾燥,皮膚如注水般光澤。

這瓶連續用上差不多三星期,皮膚明顯少了暗啞乾燥,蘋果肌有點提升,面頰的鬆弛也有改善,觸感細緻了不少,作為家居保養,效果不錯,一瓶雙效,很方便呢。

產品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金鐘 LAB CONCEPT 及 bliss spa, W hotel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blissworld.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isshkandmacau?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緊緻。光滑。補水。bliss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 雙效緊緻凝霜 按我

Like Magazine 專欄文章:水泡眼。甩皮嘴拜拜 按我

愉快充實。bliss rub n' scrub "微妙"魔法派對 ( 按我

聖誕好禮 ღ bliss 8 周年 Happy Birthday ღ 聖誕限量護膚套裝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