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系列新成員 ❤ 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 ❤

Origins 利用大自然的高效植物配方的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系列有效針對性修復肌膚上的皺紋及細紋、改善膚質、緊緻輪廓,KL 也用上及跟大家分享過這系列不少的產品。而最近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系列再添新成員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KL 也收到了新品用上十多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新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 $590/30ml ,臻萃 20 種卓效植物,擷取天然的強效植物活肌配方榆木樹萃取,挑戰醫學處方的抗皺功效,以智慧仿生技術,模擬床褥的緊實飽滿度來鞏固肌膚的組織,維持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有效減少細紋及皺紋的形成;又加入採於澳洲叢林深處的竹子萃取,有效幫助扭轉衰老跡象,只需 2 星期,幼紋及皺紋顯著減少,提升肌膚飽滿度及緊緻面部輪廓,適合所有肌膚。

淡黃色乳液質地,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塗開後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不油膩不黏笠。

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水分立即上升,乾紋即時撫平,滋潤感佳,入秋乾燥天氣用上沒問題,感覺舒服不繃緊。

又可配合按摩手法作妝前打底,先取黃豆份量的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於掌心搓開再如上圖般輕輕給全面按摩,數分鐘即可重塑輪廓線條,還可以可令粉底更貼。

經過數分鐘的按摩護理,KL 皮膚即時緊緻提升了,連皮膚也細緻光澤了不少呢!輪廓線條更明顯,妝亦特別 Sharp 醒。

抗老護膚,對於年紀不輕的 KL 是家居護膚不可缺的一項,而補濕秋冬更不能少,KL 這十多,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只用上全新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逆齡抗皺精華,再配合日霜防曬或晚霜使用,就算在女性周期中,平日易暗啞泛黃的皮膚也可有均勻透亮感,滋潤度足沒乾燥;至於緊緻功效則使用日子不長,不太看到變化,但皮膚彈性及緊緻飽滿度明顯有提升,整體狀態明顯有改善。當然,要重塑輪廓線條,扭轉衰老跡象需要更耐心用止,不過其溫和不刺激,持續用上也可安心放心。

產品於 Origins 專門店、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Origins 全新形象專櫃。銅鑼灣崇光百貨正式登場 按我

酣睡法寶 ❤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按我

Good day ❤ Good Night ❤ 酣睡美肌法寶 ❤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按我

要挽回一顆完美的『心』 ❤ Origins 有辦法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臉型美學新世代 ❤ 完美「心形」立體輪廓 ❤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按我

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