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₀。海外旅行。遊學分享 ✲゚*:₀。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旅行是增廣見聞好選擇,不過其實除了短期的走馬觀花之行外,海外遊學 也是個不錯考慮!

最近 KL 接觸了擁有 50 年的遊學及語言培訓經驗,是全球最大的遊學供應商,提供各式各樣的遊學課程的 EF Education First 香港留學遊學團,無論是劍橋、愛丁堡,還是巴塞羅那、巴黎,或是東京、悉尼,EF 的遊學有 16 個目的地國家的 50 多個城市可以選擇。

旅行,不再只是奔波于景點之間,而是可以一邊寄住在當地人家裡或選擇學校、酒店,一邊進行文化探索;一路學習當地語言,根據不同的城市可以是英語、德語、法文、意大利語等等,一路與國際友人談笑風生、交流交流。

在黃金海岸感受涼涼秋意;或是去南非開普敦邂逅野生動物、瞭望海景。到一個完全陌生卻充滿趣味的環境下,感受不同的城市氣息、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正是讓自己從忙碌的工作或學習中另一體會。

又可選擇在巴塞羅那與來自法國、美國的朋友一起遊覽 La Pedrera 或是 Sagrada Familia,討論藝術和建築,一起學習西班牙語、做 project,在寄住家庭裡會當地美食、地道生活,從中體會不同的文化差異、與人溝通方式更可學以致用。

遊學團提供彈性的出發和逗留時間,每天有半天的語言學習、半天的觀光遊覽,晚上有派對或是其他娛樂節目的安排,EF 的遊學顧問會將行程事先告知,加上整個遊學包含了機票、住宿、語言課程等,同時有相應的遊學保險供選擇,沒有了簽到式的旅行任務,輕鬆上陣享受充滿樂趣又豐富多彩的海外遊學行程。

2015 年最新的遊學信息歡迎參加遊學講座:

時間:2015 年 4 月 18 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第 2 座 23 樓全層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EF 香港網站:http://www.ef.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F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