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眼部皮膚幼嫩又薄弱,年紀大,膠原蛋白流失,加上紫外線、自由基損害,除了引至鬆弛,細紋與眼紋亦會形成,眼部保養,真的不可馬虎了事,不過要延緩眼紋、皮膚老化,單靠外塗保養品似乎需要不少時間及耐性,要一次過針對改善,坦白說,到目前為止,只有先進科技,真正是最省時省力的最佳修護方法。

要進行醫學美容療程,KL 只選擇安全可靠的,又有醫生跟進的診所~日前,KL 又再來到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給陳醫生看看 KL 皮膚作針對性改善。

見陳醫生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清潔皮膚及拍照,之後就到陳醫生房間給陳醫生看看 KL 的皮膚,經陳醫生診斷下,KL 眼部皮膚比較弱,眼底、眼尾的紋、眼蓋的色素及手術疤痕,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治療可作針對改善。至於面上,KL 皮膚沒特別大問題,今次可繼續進行低度數的 Fraxel DUAL 1550nm + 1927nm 兩種波長頻率一同治療作皮膚保養。

Fraxel DUAL 是最新,又安全的非入侵性分段式激光技術,其擁有專門改善凹陷痘疤,回復光滑皮膚,縮小毛孔,細緻皮膚,均勻膚色,撫平皺紋的 1550nm 波長及去除淺層黑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 和改善難治療的深層肝斑特別有效,更獲美國 FDA 認可能改善以往被認為不宜使用激光的荷爾蒙斑的 1927nm 波長的激光,治療非常精準,刺激從內而外的自然復原過程,傷口細修復快,這儀器不是很多地方有的喔~而今次用在眼周皮膚上,需滴上具滋潤功效的眼藥水及載上保護眼球的片,Fraxel 1550nm Laser KL 於面上、身體肚皮也體驗過,在眼周皮膚進行,還是第一次~

接著治療師幫 KL 再次清潔皮膚便全面及眼周皮膚塗上厚厚的麻醉膏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休息一會待麻醉生效,皮膚僵硬沒感覺後,治療師為 KL 抹去麻醉藥。

陳醫生幫 KL 滴上具滋潤功效的眼藥水及載上猶如載隱形眼鏡一樣的保護眼球的片,便可開始療程,這片 KL 之前也試過載,沒不適,不過 KL 眼睛非常敏感,有東西放進眼內,仍有點不習慣。

進行的 1550nm 頻率過程跟之前在面上及肚皮上的差不多,由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駐診,專業又細心的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全程負責 KL 的皮膚及治療,不過陳醫生說,激光在眼周皮膚上進行度數會細一點。

陳醫生先把 KL 眼周皮膚分了眼蓋及眼底兩個部位進行,每部份以橫掃跟再直掃重複掃落皮膚,雖然在麻醉藥發揮下治療時又有冷風同時吹落皮膚,激光打落眼周皮膚的感覺比面較大,KL 感到的熱是在細細剌剌的,幸好過程快,可以忍耐。

當完成了全眼周皮的 Fraxel DUAL 1550nm 頻率激光治療後,陳醫生調節了度數,便進行面部皮膚保養治療,先以同一細的頭進行 1550nm 頻率於鼻側及嘴邊等一些微細的部位進行。

接著陳醫生換上另一個大一點的掃頭,於 KL 右面頰、額頭、左面頰及下巴四部位繼續進行療程,每部份同樣以橫掃兩次,直掃兩次,共八次重複掃落皮膚進行。是次療程是皮膚保養,調低了度數,治療時又有冷風同時吹落皮膚,痛的感覺也不大。

當完成了全面的 Fraxel DUAL 1550nm 頻率激光治療後,陳醫生便把頻率調至 1927nm 波長,換過機頭,再開始全面進行,過程跟 1550nm 頻率一樣,分了右面頰、額頭、左面頰及下巴鼻子四部位進行。皮膚經 1550nm 頻率激光治療後已在發熱,再有 1927nm 波長激光打落,感覺會大一點,不過是次度數調低了,KL 覺得痛楚感不是很大。同樣完成下巴眉心部份,陳醫生就再換上另一個機頭,於眼睛及一些微細的部位,以及毛孔紋理較嚴重的位置進行最後重點治療。

過程很快,冷風機繼續吹著 KL 的面,,陳醫生幫 KL 滴上眼藥水及取出保護眼球的片,而治療師最後幫 KL 塗上藥膏、清潔及塗上面霜防曬,整個眼周皮膚的 Fraxel 1550nm Laser 和面上的 Fraxel 1550nm + 1927nm 頻率 Laser 治療完成。

完成後皮膚仍在麻痺狀態,眼睛非常敏感的 KL,眼周皮膚除了眼水多及比較紅腫外,面上只是輕微紅腫及發熱,沒見血,沒傷口沒不適

陳醫生說療程後當天眼睛看東西可能會有點濛,約一天便會消退,而眼周及面上皮膚的紅則約一至兩天便會消退,另個別位置亦可能會變深或結焦,大約 3-7 天後會自然脫落,不用擔心,更附上眼藥水、退紅藥膏及補濕面霜給 KL 回家作家居護理。

在眼周皮膚上跟在面上一樣,回家後皮膚較乾燥外沒不適,療程第二天皮膚已開始退紅及結細細的痂,而眼睛到第二已回復正常,視力清楚。KL 每日加強為皮膚補濕外也敷上滋潤的面膜眼膜,減少皮膚繃緊痕癢。

結痂情況到療程後第三、四天已全面呈現,不過復原情況也很理想,傷口不需特別護理,紅腫到第三天已開始退。一星期皮膚上的結痂除了面頰位置復仍未全退外,其他已經退痂。而皮膚仍有點紅,而且容易感到乾燥,補濕、敷面膜不能懶,外出塗足防曬,好好保護脆弱的皮膚。兩星期皮膚已全復原穩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而且吸收力強,如吸水棉般塗什麼也一下子吸掉~面上皮膚明顯光澤,不用上妝也像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般透亮,這些都是一般家居保養不能給 KL 帶來的效果。

至於眼周皮膚跟療程前相比,效果更明顯!在 Fraxel 1550nm 頻率 Laser 一次治療後,KL 眼周皮膚明顯緊緻光澤,眼底同眼尾的紋有減淡,眼蓋上手術疤痕有明顯改善,更見皮膚色素均勻了不少!這治療恢復期短,進一步提升肌膚質素同時,有效激活受損細胞,再加上陳醫生專業細心操作下,過程相當安全放心,雖然價錢較為昂貴,一次已見效果,相信連續進行下,要延緩眼紋、皮膚老化,也值得投資。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