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 全面體驗醫學級的 B5 保濕承托肌膚之效 ❤ Olécule B5 Club Gift Box Set ❤

冬天天氣乾燥,皮膚易敏感甩皮,補濕產品不能少~

為了令大家更全面體驗醫學級的 B5 保濕承托肌膚之功效,Olécule 特別於聖誕佳節前夕推出了 B5 Club Gift Box Set $1650/套,套裝內有:

~ B5 Moist+ / Soothing Moist / B5 Moist (任選 2 支 30ml)

~ B5 Moist+ Cream 50g

~ Travel Kit (B5 Moist / B5 Moist+ / Soothing Moist, 任選 1 支 3.75ml),KL 也體驗了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B5 內外水潤露 B5 Moist + 30ml,蘊含透明質酸大小復成粒子承托細胞組織架構、同時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令皮膚濕潤度上升。維他命 B3 則有助膠原蛋白增生修復 DNA ,平衡肌膚狀態,煥發肌膚亮澤。

滴管泵裝設計,一泵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透明水凝狀,易推易塗,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非常清爽,感覺到的水潤。

防敏水潤精華 Soothing Moist 30ml,含大小透明質酸復成粒子。大粒子能吸收空氣中千倍水分, 補充脂質層所需,較細粒子俱有修補細胞抗氧化功效,能補充肌膚已流失的水分。丁二醇,乳香樹精華,十胜肽能抗菌消炎,預防暗瘡,同時提高細胞免疫力,抗菌消炎。特別適合普通,敏感及暗瘡、發炎 / 油性皮膚使用。

滴管泵裝設計,一泵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透明杰身水凝狀,延展性強,很容易推開,推開後會呈水珠狀,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可以極速滲透皮膚底層,不油膩黏稠,尤其在兩頰乾燥的位置,像有層薄膜把皮膚包裹住般,皮膚得到即時補充水分,而且舒緩了乾燥繃緊的不適,泛紅亦得以減退,回復水潤光澤。

B5 內外水潤面霜 B5 Moist+ Cream 50g,含大小透明質酸復成粒子。大粒子能吸收空氣中千倍水分補充脂質層所需,較細粒子俱有修補細胞抗氧化功效,能補充肌膚已流失的水分。玫瑰果籽油及琉璃苣精油能有效修補細胞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提高細胞免疫力,預防敏感。角鯊烯能全效鎖水,有助活化肌膚並提昇肌膚的防禦能力。

白色乳霜狀的 B5 內外水潤面霜質地透薄,容易推開,滲透力佳,塗上推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潤而不笠。配合 B5 內外水潤露和防敏水潤精華一同使用,補濕鎖水效果更佳,在天氣乾燥的冬天也可輕鬆感到滿滿的水潤舒暢。

Olécule B5 Club 和 KL 眾同樂,送出 Olécule B5 水潤露 B5 moist travel set x 5 sets (B5 moist 3.75ml x 2pcs) 給有興趣一試的朋友。大家只要於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pb.306791422792478.-2207520000.1451450627./607970069341277/?type=3&theater 完成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名額 5 位,截止日期為 1 月 1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產品由 Olécule B5 Club 負責送出。Good Luck!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詳情可致電 3105 1236 查詢。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Olécule 網站:http://www.olecule.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lecul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醫美療程。不再乾。Olécule SKIN BIONICS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 按我 )

對付荷爾蒙斑的保養品 ~ Olecule Radiance C ( 按我 )

抗敏修護好幫手 ~ Olecule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