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₀:✿ 性質溫和 ❤ 合時滋潤 ❤ 法國醫學護膚品牌 SVR ✿:₀。.☆

SVR 是由三代藥劑師自 1962 年成立於法國,致力於創造 “美麗肌膚” 所創立的品牌。可行的高濃度活性成份能夠為所有肌膚帶來最大效果,包括最敏感的肌膚。

SVR 現已在全球多過 45 個國家發售,終於來到香港,KL 早前收到了一些產品,在秋冬轉季,濕度驟然下降,敏感皮膚的 KL 易變得乾燥,有時甚至會出現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正好一試。

SVR PHYSIOPURE CLEANSING MILK 保濕清潔面乳,產品接近生理 pH 值,不含著色劑、對羥基苯甲酸酯和酒精,溫和卸除面部、眼部及唇部防水彩妝和雜質,還原皮膚潔淨和水潤。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帶淡淡怡人的花香,非常好聞,塗上輕輕於彩妝上打圈再以化妝棉抹一、兩篇,便可卸妝同時潔膚,連防水力強的眼、唇部彩妝都一卸乾淨。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打圈時不會拉扯皮膚,再以化妝棉輕輕抹開便可,抹後皮膚清爽不乾燥,彩妝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用在 KL 敏感乾燥的皮膚跟眼睛止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現在天氣乾燥早晚溫差大,皮膚易敏感乾燥的 KL 有化妝用來卸妝,沒化妝也可用來卸防曬~以保濕清潔面乳配合化妝棉輕抹全面,皮膚如重新呼吸般清潔乾淨沒乾燥,摸起來也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又不會使皮膚乾燥繃緊,溫和兼潔淨力強,讚~

SVR PHYSIOPURE TONIC 保濕爽膚水,產品接近生理 pH 值,溫和滋潤肌膚,無須清洗,不含酒精、著色劑和對羥基苯甲酸酯,適合敏感肌膚,讓肌膚回復潔淨。

潔膚後不能忘掉爽膚,配合這支保濕爽膚水用上最方便,只需沾濕化妝棉輕抹全面,便可為皮膚補濕同時作雙重清潔,加上其纖細怡人的香氣,一抹即可紓緩精神緊張,又可減退皮膚入秋轉季引起的敏感不適,注水般身心舒暢。近日感冒的 KL 經常抹鼻,皮膚紅又敏感,用上 SVR PHYSIOPURE 保濕清潔面乳及保濕爽膚水後,發紅乾燥的皮膚即時少了泛紅,保濕同時滋潤,舒服舒適。

SVR TOPIALYSE PALPEBRAL 舒緩抗敏眼皮霜,含高劑量奧米加 3-6-9 和透明質酸,可修復肌膚和重建皮膚天然保護層,舒緩及鎮靜眼部皮膚,具抗乾癢功效。通過眼部皮膚測試,不含香料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珍珠白色乳霜狀,沒特別氣味,質地輕盈易推,延展性強,滲透力佳,KL 習慣以最沒有力的無名指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這可避免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再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及色素沈澱。來回數下舒緩抗敏眼皮霜已全吸收了,感覺滋潤又清爽,沒有油膩黏笠感。用後皮膚水分即時上升,其補濕功效不錯,寒冬乾燥感消除,皮膚軟滑。

一款很適合乾燥天氣使用的眼霜,有效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不再缺水起紋,眼下紋理亦見淡化了一點;雖然只使用兩、三星期,它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敏感眼睛的 KL 可安心持續使用。

CLAIRIAL SPF50 美白去班防曬 SPF50,含高濃度專利成分「盧白」(Lumiwhite),能有效控制黑色素及過濾 UVA 和 UVB。針對斑點及膚色暗沈,讓肌膚重現白皙。可當作妝前乳使用,如暴曬於陽光底下可多次塗抹。適用於面部、頸部、胸背、雙手及前臂肌膚。容易塗抹,不留印痕。

白色乳液狀,質地稀身水潤,易推易塗,一粒黃豆的分量足以塗抹全面,同樣清爽不黏稠,皮膚即時帶有光澤,沾水沒有溶化成白色,KL 用於早上潔面爽膚精華後,以向上打圈輕按至吸收,另於顴骨鼻子凸出的位置重複塗抹,加強防曬保護,猶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滋潤同時鎖住皮膚水分,沒焗促感,一步保濕同時防曬,極方便!皮膚即時亮澤,就算不上妝,也可精神示人。不過可惜有點防曬霜的味道,KL 不太喜歡。

產品於超過 30 間屈臣氏分店出售,可參閱 SVR 香港網站 http://hk.labo-svr.com/ 了解更多地點資訊有售,電話查詢:2530 8111。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VR 網頁:http://en.labo-svr.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VR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