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 Be Fresh with Cucumber。PeterThomasRoth 皇牌青瓜保濕系列添加了新成員 ★。

轉季天氣開始濕漉漉,是時候為護膚品轉上清爽質感,但皮膚易乾燥的 KL 對保濕也很注重~

是日 KL 出席了美國醫學護膚品牌 PeterThomasRoth 為皇牌青瓜保濕系列加添的新成員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發佈活動,充滿清新滋味,跟大家分享一下。

Cucumber Bouncy Gel 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440/50ml,蘊含皇牌青瓜保濕精華及透明質酸成分,配合獨有活性水凝保濕科技 Bio-Mesh Technology™,猶如高效鎖水薄膜般將活性保濕成分輸送至肌膚底層,同時防止水分經由肌膚表層流失,為皮膚高效保濕、鎖水、鎮靜舒緩過敏症狀,同時深層淨化皮膚,排走毒素,另蘊含具高效抗氧化功能的維他命 A、C 及 E,可保護肌膚抵抗自由基的侵害,延緩衰老。

凝膠質地,輕柔水潤,推開滲透皮膚後,水潤不黏笠,很適合現在轉季濕漉漉的天氣用上,舒適舒服。

是日活動還可以體驗一下皇牌青瓜保濕系列其他幾款產品,Cucumber De-Tox Foaming Cleanser 青瓜淨肌潔膚泡沫 $390/200ml,加入皇牌舒敏青瓜精華成分,預防炎症及鎮靜肌膚,對抗日曬後或肌膚脆弱狀態下出現的泛紅現象;甘油及天然保濕劑強效滋潤及補充肌膚水分,增強細胞儲水能力,軟柔肌膚;蔗糖及糖槭萃取能加強細胞活化度; 維他命 C、E 可中和及對抗游離基。採用獨特壓頭,柔滑豐富的泡沫能去除殘留於面上的環境有害物質,淨化毛孔內隱藏污垢。結合多種水果萃取,潔膚同時亦能護膚!產品不含酒精成分,氣味清新,溫和不刺激,用後肌膚柔嫩不緊繃。

Cucumber De-Tox Hydrating Serum 青瓜淨肌保濕精華 $720/30ml,加入皇牌 78% 高濃度舒敏青瓜精華成分,預防炎症及鎮靜肌膚,對抗日曬後或肌膚脆弱狀態下出現的泛紅現象;透明質酸及高效保濕複合物成分有效加強肌膚儲水及供水能力,補充細胞間隙中的水分;絲質蛋白有效軟柔肌膚,提昇肌膚幼滑度。產品不含酒精及油分,質地透薄清爽,滲透快,水潤清爽,喜歡。

Cucumber Gel Masque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460/150g,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華,具深層保濕及舒緩功效。能迅速軟化肌膚,性質溫和的極速保濕面膜,用後肌膚柔滑亮澤。塗於眼下位置,可改善眼部浮腫。可存放於雪櫃或用睡眠面膜使用,以加強鎮靜及舒緩效果。

活動在 Cooking Fever 舉行,當然不只產品介紹這麼簡單,貼心的大會特別請來導師 Celia 教大家青瓜、檸檬、糖和果膠粉 ( 烘焙店有售 ),自製手工青瓜檸檬果醬,過程非常簡單,只需先把青瓜切粒狀以增加口感、檸檬需起皮切成幼絲,避免白色部份免產生苦味,檸檬搾汁 ( 檸檬汁具天然果膠又可保留顏色 ),接著白鍋炒一下青瓜粒,加入檸檬皮及檸檬汁炒勻,,加入糖煮熔,加入果膠拌勻,煮沸可收細火,取出滴於冰凍的鐵匙上,用手於中間劃一下,可分開果醬即成。入樽 9 成滿轉緊樽蓋後倒置至涼後以抽真空,之後入雪櫃雪一夜即可享用。

看完示範便動手開動,製作比想像中容易,新鮮的組合,清新的滋味,酸酸甜甜,感覺開胃去油膩,用這個醬來搽麵包或拌雞翼吃,滋味非常。

KL 也帶了新品回家,已經開始用上,下篇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產品於上環永安專櫃、萬寧 (中環 IFC、銅鑼灣總統戲院、旺角新世紀) 有售,查詢:3911 1034,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peterthomasroth.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冰川湖泊藍藻。高效注水。PeterThomasRoth 藍藻深層保濕面膜 ( 按我 )

24K 黃金極緻奢華修護滋潤。PeterThomasRoth 24K 黃金潔面乳霜。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片裝) ( 按我 )

抗皺修護。更新活膚。PeterThomasRoth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復保濕乳霜。修護油 SPF15 ( 按我 )

在家嘆 PeterThomasRoth 南瓜酵素。愛爾蘭黑泥淨肌。青瓜保濕舒緩。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按我 )

酵素煥膚。去舊角質。Peter Thomas Roth 南瓜酵素面膜 Pumpkin Enzyme Mask ( 按我 )

佳節後為倦肌充電。Peter Thomas Roth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 ( 按我 )

解肌渴。減浮腫 。★。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