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 細緻撫平皺紋 ♬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ge Renewal Cream 活肌抗皺面霜 ♬♬

皺紋、暗啞、鬆弛慢慢浮現,真的不得不認老了,要減緩衰老,除了健康的生活習慣及飲食外,醫學美容療程是 KL 所推崇的,快捷見效,但療程總不能日日做,而且要延續效果,家居護理也很重要!

最近收到了源自瑞士,由擁有超過 15 年臨床經驗的資深皮膚醫生團隊所研發,提倡以醫學為依據,結合豐富臨床經驗、嶄新科研智慧及尖端護膚成分,推出一系列高效能醫學護理產品的 facematter 抗皺新產品,試上效果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ge Renewal Cream 活肌抗皺面霜 $1100/30ml,蘊含甜沒藥、紅藻、橙花及瑞士冰川水等來自瑞士當地最優質豐富的醫學級原材料,促進營養直達肌膚底層,,全面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增強肌膚彈性及密集緊緻度,顯著撫平皺紋及瑕疵,強化肌膚抵抗力,令受損皮膚修復再生,抵禦環境及壓力的侵害,幫助擊退臉上的歲月痕跡,提升肌膚的彈滑緊緻度,重點預防細紋及皺紋的形成,展現新生年輕亮采。

質感豐厚的活肌抗皺面霜零香味道,絨滑好推,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吸收後爽爽的不油膩,喜愛。

潔面爽膚後,兩三泵已足夠全面塗抹,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塗開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水潤不油膩,如薄膜包裹皮膚般把滋潤鎖住,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又滋潤,持續用了約一個多月下皮膚尤額頭的細紋和鼻邊粗大的毛孔縮小了及平滑了,膚色也較均勻及透亮,皮膚觸感有改善,摸上手觸感滑溜了不少,連膚色都比用前光澤,相信再持續用上,細緻撫平皺紋效果會更明顯。雖然價位不便宜,但以用上一個多月便效果可見,又溫和不刺激,敏感乾燥皮膚用上也可安心,是醫學美容療程後延續效果的不錯選擇。

產品可於網站:https://www.facematter.com/tc/ 購買或到 Harvey Nichols 金鐘, 中環或尖沙咀 Beyond Beauty 選購。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s://www.facematter.com/tc/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matter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滅痘兼補濕。青春期也合用。facematter Breakout Therapist 科研淨痘系列 按我

高效能醫學護理產品 FACEMATTER。深層水凝面膜。活肌抗皺面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