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₀♚ 周慧敏現身支持。SUISSE PROGRAMME Art of Swiss Beauty 美麗承傳藝術展揭幕典禮 ♚₀。.

相信大家也有留意到近日周慧敏於 SUISSE PROGRAMME 的新電視廣告,置身 2024 年的她肌膚仍然雪白透亮,舉手投足展示非凡魅力,喻意新品全新研製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讓細胞不老、青春不老。

瑞士 SUISSE PROGRAMME 除了關注外在美,致力積極地在科研上尋求突破,推出了新品全新研製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外,還著重內在美,上年起與瑞士領事館及瑞士國家旅遊局聯手呈獻「Art of Swiss Beauty 美麗承傳藝術展」,為女士提供心靈雞湯,由內至外注入美麗正能量,從而達到永恆之美。今年 SUISSE PROGRAMME 帶來瑞士著名當代藝術家 Marianne Eggimann 與 Florence Iff 的作品。

日前 SUISSE PROGRAMME 於半島酒店舉行隆重的發佈會及為「Art of Swiss Beauty 美麗承傳藝術展」進行揭幕典禮,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率先欣賞在地靈人傑的瑞士打造的藝術品,並體驗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的升級優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SUISSE PROGRAMME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獨家專利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 (BCC) 含量加倍,極量充氧,令肌原細胞逆轉復甦,以原生時的原美狀態,吸納其他活膚元素。其後,三重保濕昇華複合物及三重生肌精華源源傾注,補濕排毒雙管活膚;肌原細胞如獲充電,提供注氧、補濕、排毒三大功效,掃走肌膚毒素,為暗啞疲倦的肌膚重新注入養分,提昇肌膚質素,有助導入隨後使用的護膚品,令其美肌功效得以顯著提升。水盈質感滲透快,毫無黏笠,皮膚即時滑滑充滿光澤的,不錯喔。

大會先請來著名的 Contact Juggler Rafe 以別開生面的水晶球奇藝表演揭開序幕,讓大家感受一下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讓肌膚細胞如水晶般飽滿充氧的意境。

精彩的奇藝表演後,城中三位氧氣美女余安安、黃伊汶及徐佳琦分享透白美肌的保養心得,有美魔女之稱的余安安表示好的護膚品幫助外在保養,內在要靠多飲水、食水果,每日都做帶氧運動健康的生活方式,多流汗幫助皮膚排毒。她大讚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能舒緩及鎮靜肌膚,加強肌膚吸收養分的能力,使她與女兒們如同三姊妹。而準新娘黃伊汶務求在婚禮當日以最佳狀態示人,大讚蘊含三重保濕昇華複合物的升級版昇華露,有效提昇肌膚力量及水分,幫助鎖水保濕,改善乾燥引起的敏感,令她皮膚水盈透亮。

年輕的徐佳琦亦明白保養由年輕開始的重要性,每日會幫自己做面部按摩,讓皮膚排毒與放鬆,有助吸收護膚品養分,並即席示範正確的面部按摩手法,簡單幾個步驟已經將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完全吸收。

不老神話,時刻洋溢懾人的女神風采的 SUISSE PROGRAMME 亞太區代言人周慧敏更現身活動現場,分享拍攝時的難忘事。

說道拍攝化妝前化妝師為她塗上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提亮肌膚及令妝容持久,而拍攝時她需要將昇華露塗在手背上,昇華露快速被吸收,使雙手嫩滑淨白的神奇功效令她很難忘,相信是她日常塗抹昇華露時,雙手亦趁機吸收養分,一舉兩得。

接著是簡單而隆重的揭幕禮,周慧敏聯同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 BBS 太平紳士、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 BBS、瑞士駐香港總領事吳凱睿女士和品牌管理及產品發展高級副總裁羅建明先生,將水晶球放入裝置中,寓意 SUISSE PROGRAMME 為肌膚注入生機,釋放女士們擁有如水晶般晶瑩剔透肌膚的潛能。

隨後,周慧敏分享護理永恆亮肌的小秘密,選用適合自己、充滿養分的護膚品是首要,她欣賞 SUISSE PROGRAMME 永不言倦,致力突破科研技術,不斷提昇護膚品的效用,令女士終身美麗。當然心境開朗亦是關鍵,平日喜歡畫畫,保持愉快心情,皮膚自然更美。

是次「Art of Swiss Beauty 美麗承傳藝術展」由 SUISSE PROGRAMME 聯同瑞士駐香港領事館及瑞士國家旅遊局攜手舉辦,邀請來自瑞士的當代藝術家 Marianne Eggimanne 與 Florence Iff 出席支持。

兩位藝術家還分別捐出陶瓷及攝影作品作網上競投。

而推動藝術發展不遺餘力的周慧敏亦身體力行支持藝術界,專誠揀選鍾情的畫作,讓品牌複製成珍藏品,一同參與拍賣,三件作品的競投收益將捐予香港藝術中心,作推動藝術之用,別具意義。

SUISSE PROGRAMME 積極推動藝術發展及培養新一代的藝術造詣,除了舉辦瑞士藝術展外,今年再度與香港藝術中心合作,贊助藝術學士畢業高材生「SUISSE PROGRAMME - Art of Swiss Beauty 遊學獎」。活動上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 BBS 在周慧敏的陪同下,將「SUISSE PROGRAMME Art of Swiss Beauty 遊學獎」致送予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主席梁國輝生生及陳怡同學,讓陳同學飛往瑞士,吸收異國藝術氣息,為香港帶來更精彩的攝影作品。

活動在祝酒儀式下完滿結束,「Art of Swiss Beauty 美麗承傳藝術展」將於 11 月 11 日至 16 日假香港藝術中心舉行,大家有興趣欣賞瑞士著名當代藝術家 Marianne Eggimann 與 Florence Iff 的作品,不妨去看看。

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uisse Programme 網站:http://www.suisseprogramme.com/SP/index.jsp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isseProgrammeHongKong 或莎莎香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