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 第 19 屆亞太區美容展 ♬ 認識來自意大利的殿堂級草本護膚品牌 L’Erbolario ♬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 KL 剛出席了亞太區首屈一指,為期三日的第 19 屆亞太區美容展參觀的其中一個展覽,除美甲產品,KL 還參觀了另一意大利品牌的殿堂級草本護膚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於美容展上就是認識了這由意大利家族 Bergamaschi 訪世界尋百草,研究草本植物護膚功效而創立譽滿歐洲的意大利殿堂級草本護膚品牌 L’Erbolario。

其實早於年初時,KL 已收到了朋友送贈的 L’Erbolario 香水,味道清新,KL 這時已很喜歡這成分天然的草本護膚品牌,不過一直對品牌了解不多,是次有機會跟專程出席香港亞太區美容展的創辦人 Franco Bergamaschi 之子 Luigi Bergamaschi 先生會面,認識品牌,真的很開心。

L’Erbolario 為全球少數擁有自家科研中心和生產廠房的天然護膚品牌。 其「植物萃取研究實驗室」發掘草本植 物尚未被發現的潛在美容功效,從而提煉適合人體吸收的多種獨有配方。「L’Erbolario 科硏中心」為意大利 National Register of Research 的註冊認可機構,科硏中心網羅頂尖生物學家、藥理學家、美容學家、醫生、化學工程師,嚴謹監控產品質素。產品的整個一站式生產流程,由研發、精華萃取、調配、實驗、生產、入瓶,以至包裝,均於 L’Erbolario 意大利的自家實驗室及廠房包辦,所有產品是真正 100% 意大利製造。

品牌堅持不添加任何動物成分、不透過動物進行測試、及以最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作為產品的成分的 3 大原則,產品包羅萬有,當中的純天然草本植物護膚品,皆為草本醫學所呈獻的果實,表現出將近 25 年的製造成果,在意大利時常被顧客所推薦、使用及讚賞,L’ERBOLARIO 優質的產品,除了在意大利及歐洲成功的受到支持與肯定,更遍及全球 25 個國家,約有 4000 多個銷售點。

而三款全新天然草本系列系列亦首次於美容展曝光,燈籠果系列 Camelia 備有香氛沐浴乳、香氛潤膚霜、花香氛皂、香水、香氛芳香劑。

光感透亮系列 Verbaluce 備有美顏面霜 (毛蕊花+報春花精華萃取) Verbaluce Lightening and Brightening Face Cream $1050 及光感透亮美肌精華素 (毛蕊花+報春花精華萃取) Verbaluce Lightening and Brightening Face Serum $950。

山茶花系列 Accordo Arancio 備有護手膏、香氛沐浴乳、香氛潤膚霜、花香氛皂、香水、香氛芳香劑。

KL 亦帶了光感透亮系列回家體驗,想了解更多,要留意 KL 文章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erbolario 網頁:http://www.lerbolario.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rbolario.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