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 聖誕好禮。2014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閃亮登場 (。◕‿◕)~ 附小送禮

近日四周已洋溢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KL 是日出席了 CLINIQUE 舉辦的 2014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預覽活動,率先一睹今年 CLINIQUE 預先為大家搜羅的多款精選護膚、彩粧及香氛禮品,煩惱為摯愛準備聖誕禮物送上最窩心的聖誕喜悅?KL 有好介紹!

是日 KL 來到九龍塘 Festival Walk CLINIQUE 專門店,充滿紅色的佈置,二十多套的限量套裝的聖誕禮品系列,看見已興奮~

品牌代表更於今年的 Christmas sets 中重點同大家介紹最吸引,最搶手的數款,而且更教整聖誕掛飾,讓大家可以輕鬆愉快歡度佳節!

當中 KL 最具興趣的是這套極緻修護套裝 $640,套裝包含了最新推出的 CLINIQUE Smar t智能修護活肌精華,一支精華能自動追蹤七大肌膚問題,主動修護肌膚,KL 已經用完一支,正想回購,現在還附送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5ml 和激活提升緊緻面霜 15ml,要在忙碌的節日期間保持淨白、緊緻無紋及富彈性光澤的最佳狀態,這套裝非常值得擁有。

這套緊緻亮眼修護套裝 $430 內除了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15ml,還有激活提升緊緻日霜SPF15/PA++ 15ml、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7ml、激活提升緊緻面霜 15ml、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7ml 及銀色化粧袋,折扣率高達 51%,屬抵買之選!

皇牌水嫩補濕套裝 $390,內包含了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50ml、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30ml、眼部護理水凝霜 7ml、果漾滋潤唇采 5ml,折扣優惠 39% off,用家入貨好時機。

皇牌基本護膚組合 $750,包含溫和洗面液 200ml、溫和潔膚水 2 200ml、升級特效潤膚露+ 125ml、溫和洗面液 30ml、溫和潔膚水 2 60ml、升級特效潤膚露+ 30ml、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15ml,齊備兩種大小容量,加上皇牌補濕霜都包括在內,全面照顧肌膚的需要,讓無論在家還是出遊,時刻都能擁有完美肌膚。

水嫩滋潤補濕套裝 $380,一套包含了深度滋潤眼部、面部及唇部肌膚的全方位組合,內附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50ml、眼部舒緩補濕精華 5ml、滋潤出色唇膏筆 1.2g 和精美桃紅色化粧袋,是寒冬的乾燥天氣下缺水皮膚最佳滋潤。

皇牌淡斑精華套裝 $790,包含了深受 CLINIQUE 世界各地用家歡迎的皇牌淡斑產品 Even Better Clinical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50ml,也可試試其他勻淨科研系列的強效產品包括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7ml、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2ml、面部及眼部卸粧霜 15ml、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 15ml,另附、精美銀色化粧袋,很貼心的組合。

今年大熱產品 CLINIQUE 聲波淨透潔膚儀首次以聖誕特別禮品裝登場,這個潔面神器是送給自己或最愛的最佳禮物。

至於彩妝產品套裝,KL 最喜歡這套派對彩粧組合 $240,2 支滋潤亮彩唇膏筆 1.2g 和 2 支高光感防敏甲油 4ml 和精美紫色化粧袋,滋潤豐唇及色彩奪目的十指可讓精選節日派對中盡情閃爍。

迷你唇彩套裝 $220,4 支果漾滋潤唇采 4ml 配上桃紅色迷你化粧袋,放手袋裡或隨意扣在精緻的匙扣上,隨時為櫻唇展現性感色彩。

這套專為男士而設的男士基本護膚套裝 $400,是 KL 先生每年必入之選,內附洗面液 200ml、水潤補濕液 200ml、洗面液 30ml、補濕乳 15ml、磨砂霜 15ml,好用抵買!

要擁有完美肌膚,除了面部,身體肌膚也不能忽略。柔滑身體護理套裝 $320 精美化粧袋內包含了舒柔潤體霜 200ml、舒柔潤手護甲霜 40ml、清涼潔體磨砂膏 40ml,能使全身肌膚柔軟嫩滑,對抗冬季乾燥的日子!

令人心情愉快香氛系列也是聖誕禮物佳品,這套 CLINIQUE 迷你 Happy 香氛套裝 $240,鮮橙色的化粧袋內含限量版 Happy、Happy Heart 及 Happy In Bloom 5ml 旅行香氛,隨時隨地感受不同的快樂心情。

CLINIQUE 在 2014 年推出的 Calyx 經典香氛首次以聖誕禮盒 $450 登場,內含 Calyx 香氛 50ml 和 Calyx 走珠香氛 6ml,感覺清新而富現代感,重拾不少人的美好回憶,在歡樂的佳節中更感驚喜!

Happy 香氛一直是無數 CLINIQUE 粉絲的心頭好,今個聖誕推出一套五支裝的限量版迷你 Happy 香氛系列套裝 (7ml x 5) $390,包括 Happy Hint of Citrus、Happy Wealth of Flower、Happy In Bloom、Happy Heart,以不同的喜悅香調觸動快樂因子,香氛收藏迷萬勿錯過。

男士香氛禮盒套裝 $415,包含了香氛鬚後潤膚露 50ml 和CLINIQUE Happy For Men Cologne Spray 男士香氛 100ml,一款與別不同的香氛能時而沐浴在水果香氣中,時而感受柔和海風的清爽,沉醉在融和均衡的快樂氣息當中。

另選購任何勻淨科研系列產品,可以優惠價選購的淨白淡斑套裝 $340,包含了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45/PA++++ 30ml、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15ml、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7ml、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2ml、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 15ml,抵換~

看過吸引套裝後,大會也教教大家整聖誕掛飾,很簡單易整又充滿節日氣氛的一個小手工,,大家都投入其中,開心愉快~

最後大會送上聖誕禮物給 KL,是 CLINIQUE 集調色、補濕、防曬於一身的全新特效水嫩補濕 CC 粉餅 SPF 30 / PA++ 和數件眼唇妝物,非常感謝!一個充滿歡樂的活動,無比滿足,So Happy!大家想為摯愛送上最窩心的聖誕喜悅,到 CLINIQUE 看看吧,不同價錢平宜的豐富的都一一俱備,收到的一定大滿足!

KL 也與眾同樂,送出已經有一盒而聖誕禮物中又收到的全新無盒 Natural Fair 色特效水嫩補濕 CC 粉餅 SPF 30 / PA++,大家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458929234245362/?type=3&theater

3) 再於相片留言 @ 2 位朋友便可參加。名額 1 位,截止日期為 11 月 30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Good Luck!

以上各款聖誕禮品於各 CLINIQUE 專門店及專櫃閃亮登場。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CLINIQUE 聰明的智能修護活肌精華。一支一步帶來針對性的修護 按我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亮肌準備。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按我

CLINIQUE 亮肌護膚。彩粧。香氛。春日新品全面睇 按我

男士護膚 。★。 CLINIQUE FOR MEN 按我

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按我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