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_☆) 一卸無瑕。BEAUTY CANNOT WAIT, SAMPAR 10th Anniversary Event (☆_☆)

來自法國的 SAMPAR 以獨特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 根據精密的醫學測試,嚴選出功效顯著的嶄新成分;由內至外,24 小時全天候阻隔環境污染物,煥發自然美肌。

適逢今年是品牌成立十周年,日前更於旺角朗豪酒店舉行了『BEAUTY CANNOT WAIT, SAMPAR 10th Anniversary Event』,向一眾 Bloggers 率先介紹今年度皇牌壓軸產品:Dry 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貼心的大會於場內佈置了各款 SAMPAR 系列產品,還有甜美粉紅色的糖果氣球,和如飛機機艙的佈置,令人彷似置身於法國巴黎~

卸妝是潔淨肌膚、暢通毛孔及打造美麗肌膚的基本步。選擇卸妝產品時,需要著重其卸除彩妝之清潔能力,更需顧及其中的主要成分,卸妝潔淨之餘,能呵護肌膚,回復零負擔美肌。故此,SAMPAR 於品牌成立十周年,推出 2014 年特別版「三效免沖洗卸泡沫」,採用精簡及高耐受性配方成分,性質溫和親膚,有效卸除面部及眼唇的防水彩妝同時能促進肌膚細胞生長,鞏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加強對外界污染之抵抗能力,並減低過敏機會。

很多人認為有化妝才需要卸妝,故一般沒化妝的人在清潔臉部肌膚時只使用潔面乳清潔面部肌膚。醫學專業人士建議,屬於油性或混合性皮膚的人士若曾在戶外活動,在晚上清潔時即使沒有化妝也需要卸妝。故此,都市女性想讓護膚品發揮最大效果,卸妝絕對是清潔皮膚的第一步。是日大會請來 SAMPAR International Training Manager Ms. Mélanie Montier 為 Model 用 Dry CleanSing 卸妝,讓大家見證 Dry CleanSing 2 分鐘就能徹底卸除全面連眼唇的防水彩妝的神奇功效。

接著再請來星級化妝師 Matt Li 教大家化一個來季甜美妝容,而為 Model 上妝前,Matt 以 SAMPAR SKIN QUENCHING MIST 美肌保濕噴霧即時喚醒 Model 疲倦肌膚,補充水分同時柔軟肌膚,再以 SAMPAR Glamour Shot Eyes 瞬間修飾除紋眼部啫喱使眼部即時飽滿,瞬間平滑緊緻。最後以 SAMPAR So Much To Dew Day Cream 24Hr 水凝保濕日霜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解決因缺水及紫外線侵害所引致的脫毛、乾燥、細紋等問題。

Model 皮膚經 SAMPAR 各產品滋養修護後,做好準備便可輕易上妝!最後再噴上美肌保濕噴霧,妝容持久貼服,甜美動人。

SAMPAR International Training Manager Ms. Mélanie Montier 再為大家詳細講解 DryCleanSing 功效及用法。

大家看完示範,對 DryCleanSing 清楚了解後,更可親自用粉底液、眼線筆等畫上手進行即時卸妝,體驗 SAMPAR Dry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無需過水,即時徹底卸除水彩妝功效,真的一抹已經乾淨,一卸無瑕。

很開心可以出席是次活動,最後大會送上 BEAUTY CANNOT WAIT TRAVEL KIT 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KL 回家已開始用上,特別喜歡這支 Dry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

SAMPAR Dry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 $230/100ml,蘊含燕麥萃取物、鋅、鎂、銅、蒲公英提取物等精簡的成分及配方,微細粒子能高效快速吸附、包圍及帶走彩妝,無需過水,2 分鐘就能徹底卸除全面連眼唇的防水彩妝,並瞬間潔淨毛孔。有效減少擦拭次數,又不含色素、化學合成香料、硫酸鹽及 Paraben 防腐劑,大大減低對肌膚的傷害,令肌膚回復上妝前的零負擔。

KL 不常化妝,但因為就算只用防曬,也必須卸妝,因防曬或隔離產品會遮蓋毛孔,導致油脂分泌不均,另若含有物理性物質,更需使用卸妝產品才能徹底清除,而防曬系數愈高或越強調具抗水、抗汗功能的防曬品,一般要經過卸妝程序才可以徹底清潔。

加上空氣中有許多游離的重金屬、油性污染物,會侵蝕肌膚,加速老化。特別是當臉部的油脂與空氣中的灰塵和污染物質接觸後會堆積在臉部和毛孔內,臉部的清潔不足會容易導致色素沉澱、肌膚敏感、膚色暗沉等問題。

細膩綿密如奶油般的泡泡,質地柔軟好推,用法簡單,泵咀設計,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每次只需三泵份量便足夠均勻塗抹使用,豐盈泡沫可增加 DryCleanSing 在肌膚上逗留的時間,避免了一般使用卸妝油時在面上溜滑的情況,令其乳化帶走毛孔內的殘妝污垢可更徹底,泡泡又如軟塾般清潔皮膚又可減少手指跟皮膚的磨擦,舒適不刺激,乾濕手都可以使用,即使洗澡時都沒問題,非常方便!

只需在面上輕輕打圈,便能一次過徹底去除面上的彩妝及油脂,質地溫和不油膩,又不用過水,十分方便。皮膚即時回復潔淨,不用再使用任何潔面乳,肌膚都清潔乾淨,不油膩黏笠,更加沒有乾燥繃緊感。用上了個多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皮膚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不錯。

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不過 KL 眼睛比較敏感,有拿眼情況,所以要卸超防水產品,KL 還是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

一支性質溫和而潔淨力不錯的卸妝潔面產品,不用過水就可 1 take 過把皮膚彩妝、毛孔污垢清潔乾淨,又不會造成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問題,乾濕手面均可使用,不過價錢比較高,若便宜一點會更佳。

產品於指定莎莎、指定屈臣氏或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AMPAR 官網:http://www.sampar.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