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 輕便搶眼 ♬ 心俱溫暖 ♬ bossini happy light down 秋冬輕便易攜羽絨 ♬ ゚♪。~

這星期突然轉冷,尤其早上囡囡返學時,大風又凍,轉季寒衣 KL 還未及時找出來~

幸好早前收到了 bossini 送上給 KL 和囡囡的 happy light down 秋冬輕便易攜羽絨,正好抵寒!

今季羽絨設計透過不同顏色與圖案的巧妙配合,多色多彩,色彩繽紛之餘款式設計上更完全擺脫傳統羽絨褸的臃腫感覺,蘊含高達 90% 羽絨比例仍可輕柔薄身,內穿外着皆宜,而且設計還附有袋裝,方便摺疊攜帶同時易於收藏,更可隨時輕裝上陣,輕易打造不同造型。

不過最令 KL 驚喜是,happy light down 秋冬輕便易攜羽絨不但有男女裝,更有童裝,這正好一嘗親子裝滋味喔!女裝俱備長袖或背心、企領或連帽、淨色或印花圖案、束腰或鬆身,款式繁多,真的花多眼亂!

男裝同樣有長袖或背心選擇,顏色則以淨色、拼布或迷彩,型格!

而女童男童裝款式也目不暇給,長袖或背心、企領或連帽、淨色或印花圖案俱備,還可以跟大人款來個親子配。

平日偏愛深色的 KL 也被鮮艷搶眼的色彩吸引,來了一次小突破,選了這件桃紅色星星印花圖案的輕便連帽羽絨外套。

尼龍面抵風冼水,配以 90% 羽絨,10% 羽毛,溫暖抵寒又輕便,加上連帽、束袖及有拉鍊的側袋很合 KL 選外套需要,腰間飾有束繩,可按需要束上更顯修身。

真的十分輕柔薄身,就算胖胖的 KL 穿上也完全不臃腫論盡,而其保暖抵寒功效亦佳,現在這天氣,穿上薄衣再加上這外套型格溫暖,KL 更試過帶著摺疊入袋的它去冰雪樂園玩樂,穿上也夠保暖喔!

至於囡囡,平日最怕穿外套,尤其是厚款,就算利誘,也是超級硬頸不屈服的!這件紫色飾有心心印花圖案的連帽輕便易攜羽絨外套,是她自己揀選,她說顏色美孜夠輕便,喜歡~

尼龍面質料和 90% 羽絨,10% 羽毛填充物,設計跟大人款一樣,輕便保暖不臃腫,而這件心心印花圖案同樣是連帽、束袖及有側袋,更綴以撞色包邊,更顯可愛。

這件 happy light down 秋冬輕便易攜羽絨真的很輕便,囡囡連返學外套也不要,早上不用叫也自動穿上,當然是到校門外要更換番學校外套,KL 袋回袋中帶回家也輕便不阻位,看她這星期也開心上學,合心的衣服真的可以令人心情舒暢呢~

囡囡跟 KL 也是胖胖的,這兩件 happy light down 秋冬輕便易攜羽絨毫無臃腫論盡,加上印花圖案款式很相襯,這正好可以來個親子配,身心俱溫暖!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bossini 網址:http://shop.bossini.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TopCategories1_10001_10051_-1?brand=bossini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可愛舒適。bossini Mickey Mouse 聯乘系列 按我

芝麻街一眾主角已經登陸 bossin 啦 按我

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 按我

Causal 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 bossini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