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 施展秋天魅力魔法 ❤ ANNA SUI 2015 全新護膚系列 Total Skin Nourishment ❤ 秋季彩妝系列 Magic Trick ❤

入秋時刻,各大品牌均推出新品迎接初秋,ANNA SUI 亦推出了 2015 秋季彩妝系列 Magic Trick 彩妝新品,BB 底霜、蜜粉、甲油和唇膏,為大家帶來秋天魅力魔法。

是日 KL 來到 SOGO 出席了 ANNA SUI 2015 Autumn Collection New Products Preview Experience Blogger Workshop。

大會亦請來遠自日本而來的老師跟大家分享來季妝容心得。

ANNA SUI 2015 秋季推出了全新護膚系列 Total Skin Nourishment,果療水潤導入液 Hydration Charger $400 80ml 和草本柔亮爽膚水 Conditioning Lotion $240/200ml。

老師先以嚴選 5 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而打造的果療配方的果療水潤導入液為模特兒按摩全面,為角質層注滿滋潤水因子,瞬間滲透至肌底,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解決妝前肌膚煩惱,喚醒潤澤美肌。

再用上化妝棉沾上草本柔亮爽膚水以由內至外、下而上抹上,其萃取 5 款草本植物精華,可以平衡肌膚防禦機能,改善妝前肌膚問題,均衡水油比例,締造強健膚質,維持肌膚最佳狀態。

而今季 ANNA SUI 2015 秋季彩妝系列 Magic Trick 彩妝系列以底妝及唇部為主打,先用蜂蜜般質感的多功能 BB Cream 打造零毛孔底妝,再以帶有光澤感的柔滑蜜粉定妝,便能亮肌同時令妝容更持久。

滋蜜亮澤 BB 底霜 $240/24g 備有粉嫩色/自然色,集防曬、底霜、粉底、護膚於一身的全新多功能 BB Cream,蘊含不規則及不同大小的肌密粉粒和大型球狀粉末,如魔法般輕鬆修飾毛孔,為妝容帶來水潤效果。

然後老師再施展魔法光感柔滑蜜粉於面上,魔法光感柔滑蜜粉 $390/ 8g, (補充裝 $270/18g) 備有光亮紫色/粉嫩色/自然色 3 種色調,內含氨基酸粉末與高比例的保濕粉末能平滑肌膚,當中以光亮紫色最為特別,內含銀色珍珠,用後為俏顏增添自然光澤。

眼妝則以金屬色為主,魅力弄色眼影融合粉霧、絲光、凝霜質地創造不同的光影, 打造個性玩樂的立體眼妝。配合防水捲曲睫毛液分令睫毛液極之輕盈及擁有超卓的捲曲效果。

胭脂可用上復古奢華的立體浮雕薔薇胭脂,其結合鮮明深色系到柔和粉色系,兼具腮紅、打亮、修容多重功效;另其蘊含保濕基底更易上妝、服貼及顯色,輕易打造出自然而具層次感的雙頰。

唇妝方面,以流星子彈為造型的水潤亮滑唇膏 $240/3g 輕易打造不同風格的亮麗唇妝,今季備有珊瑚粉紫色、櫻桃粉色、鮮紅色三款限定品供選擇。

老師最後打開閃爍半透明的流線型瓶子,為模特兒帶來的光澤水潤唇膏,其蘊含豐潤保濕油成分,能提供持久滋潤,令雙唇飽滿,輕易打造迷人明艷唇色。

全新上場的還有幻彩系列華麗美甲油 (具金屬藍色/神秘紫色/銅啡色/焦糖橙色/香檳米色/湖水綠色 6 色) $125/8ml

及限定品金屬美甲箔 (具銀色/青銅金色 2 款) $80

此外,老師還跟大家示範全新上場的幻彩系列甲油,先塗上以神秘配方研製,幻彩色調能隨着光線變化為不同色調的美甲油,在美甲油乾透前,用鑷子輕輕地將適量的美甲箔放於指甲上。再塗上華麗晶潤亮甲油。配以兩款金屬美甲箔,即時為十指綻放閃耀魔力。清除時,只需使用魔幻洗甲水就能同時清除美甲油及美甲箔。

在老師施展秋天魅力魔法下,模特兒即時充滿亮麗氣息,ANNA SUI 2015 秋季彩妝系列 Magic Trick 彩妝新品內外兼備,大家不妨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產品於銅鑼灣崇光百貨 B1 樓有售,查詢:2831 850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ANNA SUI 官網:http://www.annasui.com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nasuipag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內外兼備 ❤ ANNA SUI ❤ 2013 春日限定版 Tin House 香水屋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