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 在家嘆 PeterThomasRoth 南瓜酵素。愛爾蘭黑泥淨肌。青瓜保濕舒緩。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敷面膜 KL 一向喜歡,尤其是膏狀,雖然清潔比較費時,不過對於包包面的 KL 來說,敷上範圍可以自己控制,鼻翼、鼻頭及腮位也可以照顧到!最近 KL 就愛在家嘆 PeterThomasRoth 南瓜酵素、愛爾蘭黑泥淨肌、青瓜保濕舒緩、黃金提升緊緻面膜,一次敷三款,清潔排毒兼保濕緊緻,爽~

有留意 KL Facebook 專頁的朋友應該知道,Irish Moor Mud Mask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是 PeterThomasRoth 最新推出的新品,KL 早前跟囡囡來到了灣仔的 OVOCAFE,在一個充滿綠色植物環境中出席了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發佈會,體驗面膜深層清潔同時保濕的功效外,還可以參與植物盆景製作 workshop 呢~

黑泥卓越的護膚功效幾個世紀以來一直都被歐洲人推崇,身為面膜專家的 Peter Thomas Roth 先生當然不會錯過這種天然又高效的成分,在研發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時,Peter 同夫人 Noreen 更一起到愛爾蘭實地考察,在大雪紛飛的高原收集黑泥,浪漫非常!

當天還可以跟愛畫室 Aura Art 學砌盆景,囡囡對盆景製作非常投入,大讚好玩~感激大會的招待,KL 跟囡囡享受了一個 Relax and Refresh 的午後時光。

PeterThomasRoth Irish Moor Mud Mask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580/150ml,蘊含經過 9000 年沈澱分解而成的愛爾蘭高原黑泥,加上海藻鹿尾菜同天然火山灰,為肌膚排走毒素,重整 pH 值,改善毛孔閉塞,同時高效保濕。

簡約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面膜溢出。面膜呈黑色泥狀質地,零香味,色澤亮麗濕潤,質地滋潤軟綿綿,塗抹容易,完全沒一般泥面膜的乾涸難塗問題。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這面膜敷上滋潤非常,沒刺激沒不適,敷 10 分鐘後面膜只給皮膚吸收變薄沒變乾,面膜具黏性,淨用清水清洗比較費時,KL 喜歡先用膠棒刮走面膜再過水清潔,這會比即過水清洗容易。

對於極乾燥皮膚的 KL 剛開始塗上時,涼涼水水的帶點微刺的感覺,不過這屬正常情況,一會便消退。洗後皮膚即時有潔淨又水潤感,感覺蠻舒服,皮膚就算沒有立即塗精華面霜,也沒有乾燥繃緊。唯可能 KL 皮膚比較敏感,最初一兩次敷後皮膚有點泛紅,感覺其成分繼續在皮膚的深層繼續運作 (排毒) 般,約半小時才散去,到第三次再敷時,皮膚適應了,泛紅範圍也逐漸少,當中沒沒刺癢沒不適的。

另 KL 一向是 PeterThomasRoth 面膜的支持者,活動上介紹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時,大會也有建議可以南瓜酵素、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青瓜保濕舒緩、黃金提升緊緻面膜配合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敷上,讓皮膚由清潔到滋養一一照顧到,KL 當然也要試試。

KL 皮膚非常乾燥又敏感,當中就最愛先以南瓜酵素面膜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再敷上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為肌膚排走毒素,重整 pH 值,最後用上青瓜保濕舒緩面膜深層保濕及舒緩,皮膚繃緊發紅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

而當日有活動要化妝出席,KL 就把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取代青瓜保濕舒緩面膜,皮膚經南瓜酵素面膜的清潔及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排毒保濕,清爽潔淨感覺即現,再以黃金提升緊緻面膜為面部輪廓去腫緊致,皮膚大口大口地吸收 24K 黃金微分子及納米黃金成分,包包面瞬間立即注水般飽滿光澤,明顯更白淨、滑溜,連下顎線條也看到有收緊提升,效果事半功倍!

一星期兩天在家嘆 PeterThomasRoth 南瓜酵素、愛爾蘭黑泥淨肌、青瓜保濕舒緩、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兩個組合面膜 KL 每星期也各使用一次,兩星期敷四次已見皮膚軟柔水潤,淨化同時讓皮膚更見明亮細嫩。現在用上差不多個多月,皮膚乾淨之餘更顯營養感十足,面色更顯白裡透紅!尤其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比 KL 之前用的一款明顯更具潔淨排毒、保濕兼養潤皮膚效用,雖然價位較高,不過淨化、注水同時強化皮膚兼備又溫和不刺激,想更呵護自己皮膚的朋友,值得投資。

產品於莎莎 (指定店鋪)、萬寧 (中環 IFC、銅鑼灣總統戲院、旺角新世紀) 有售,查詢:2110-5981,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peterthomasroth.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酵素煥膚。去舊角質。Peter Thomas Roth 南瓜酵素面膜 Pumpkin Enzyme Mask ( 按我 )

佳節後為倦肌充電。Peter Thomas Roth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 ( 按我 )

解肌渴。減浮腫 。★。 PeterThomasRoth® 青瓜保濕舒緩面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