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 Nutri-Define The Luxurious Nature 藝術展。Jurlique Nutri-Define 全新成員隆重登場 ♬♬

堅守給肌膚大自然能量的 Jurlique 自五年前開始探索並研發高效抗衰老護膚方案,追求天然、科研、昇華的完美融合,能針對解決皺紋、肌膚鬆弛及缺乏彈性等肌膚老化問題。去年,Nutri-Define 系列隆重推出首三款產品,包括 Nutri-Define 極緻修護精華、多重修復日霜和煥活晚霜,為活力美肌揭開序幕。 今年加入三位新成員,為肌膚提供最全面的天然抗衰老護膚體驗。

為慶祝 Nutri-Define 新成員誕生,Jurlique 早前特別舉辦了 Nutri-Define "The Luxurious Nature" 藝術展覽暨新聞發佈會。邀請了藝術家 Jennifer Chung擔任創作,特別為全新 Nutri-Define 眼部緊緻修護霜及極緻修護精華製成互動藝術展品,以五感植物藝術展品,締造全新視、聽、味、觸、嗅覺領域,演繹出 Biosome 5天然抗衰老技術,帶給大家一趟獨特的大自然感官體驗,感受大自然的珍貴。

憑藉 Jurlique 多年活機耕作經驗,精心挑選出山葵 [Horseradish]、迷迭香 [Rosemary]、薄荷葉 [Peppermint]、桑葉 [Mulberry] 和糖原 [Glycogen] 等 5 種主要抗衰老草本成分,締造 Nutri-Define 系列極緻非凡護膚功效。揉合 5 種草本活性成分和 Jurlique 所研發有效安全地把抗衰老配方直送到真皮層的天然 Liposome 技術,成為 Jurlique 獨有、嶄新的天然抗衰老技術技術 Biosome 5,安全地輸送高效成分至肌膚底層,針對性解決肌膚老化痕跡。

被《Timeout》雜誌譽為「亞洲首位藝食搭配專家」的藝術家 Jennifer Chung,曾與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夏維耶.魏漢 (Xavier Veilhan) 等知名藝術家合作。是次她為活動創作了 4 大多感官植物藝術展品,演繹 Nutri-Define 系列背後的靈感來源,讓來賓走進展品裡,輕觸它、細聞它、傾聽它、品嚐它、欣賞它,透過五官的親身體驗,感受大自然的珍貴。

What Eye See 這藝術作品揉合 Nutri-Define 眼部緊緻修護霜中 Biosome 5 的五大天然成分,從左至右依次為:桑根萃取,薄荷和迷迭香,山葵和糖原。在每一塊的中心,通過放大鏡近距離欣賞各種天然成分,啟發了一個更清晰的視野。

A Nourishing Drop is All You Need 以薄荷和迷迭香於玻璃箱內,滴下珍貴的精華象徵著 Biosome 5 為肌膚真皮層傾注最有效的抗衰老草本成分,就如 Nutri-Define 極緻修護精華般天然珍貴。

Exploring Day and Night 的油畫的靈感來自於陰影和光線,相互支持,在日間改善肌膚的光澤和在夜間滋養肌膚,全天候解決肌膚老化。豐厚的顏料運用帶出面霜幼滑的質感。拿起耳機,一邊聽著從白天或夜晚製作的音樂,一邊欣賞眼前的畫作,呈現出不同的色調。

Touch Nature | Taste Nature | Feel Nature 石從牆上採摘薄荷和迷迭香,加上美食上提升口感。象徵著 Jurlique Biosome 5 中的天然成分均由南澳洲活機農場以人手採摘的,非常珍貴天然。

全新 Nutri-Define Define Refining Foaming Cleanser 亮膚泡沫潔面乳霜 $420/100ml,蘊含天然草本成分使肌膚回復柔滑亮澤,有助改善膚質同時鎖緊肌膚水分。如綿枕般輕柔的泡沫,幼細的天然磨砂粒子溫和地去除暗啞肌膚老化角質,潔面後,肌膚感覺清爽細嫩,有助吸收其後 Nutri-Define 的護膚產品,散發動人光澤。

全新 Nutri-Define Essential Conditioning Lotion 修護爽膚乳液 $480/100ml,利用 Jurlique 獨有的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 5,有效注入養分和光澤,為肌膚即時保濕,同時減退多種肌膚老化痕跡,加倍發揮卓越抗衰老修護功效。獨特的輕盈乳狀質感,蘊含高濃度草本配方為潔面後的肌膚補充養分及保持最佳的平衡狀態,提供全新爽膚體驗。

全新 Nutri-Define Eye Contour Balm 眼部緊緻修護霜 $680/15m,l經過精心研發的專研配方,針對多種眼周肌膚老化的問題,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 5,重點減淡皺紋、魚尾紋及改善鬆馳,眼部輪廓更緊緻,重煥柔滑肌膚,更賦年輕活力。臨床測試證實,91% 女性認為使用後眼部周圍肌膚變得柔滑,輪廓更分明,功效顯著。

按摩手法:均勻地輕點眼霜至眼眶骨的位置。

輕輕以按摩棒沿內眼角向外眼角前後按摩,重覆此動作。

以按摩棒滾動由眉頭沿著眉骨底推至眉尾,用手指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

Nutri-Define Superior Retexturising Facial Serum 極緻修護精華 $1200/30ml,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 5 及高濃度草本活性成分人參和甘草萃取,有效深層修護及緊緻肌膚,令肌膚新生,重塑質感,賦予肌膚明亮活力光采,用後肌膚更細膩柔滑,重拾年輕亮麗。89% 女性連續使用 28 天,見證膚質得到明顯改善。

Nutri-Define Multi-Correcting Day Cream 多重修復日霜 $950/50ml,蘊含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 5,配合極緻滋養抗衰老成分植物角鯊烯和菜籽油,重整修復肌膚,有助減淡紋理及皺紋,煥然新生,用後肌膚即時水凝滋潤,持續煥發光澤,柔軟平滑肌膚,得到日間所需的保護,回復年輕光采。

Nutri-Define Rejuvenating Overnight Cream 煥活晚霜 $1050/50ml,利用嶄新天然抗衰老技術 Biosome 5,蘊含古布阿蘇油和朝鮮薊葉萃取,於晚間為乾燥缺誰肌膚重新注入滋養成分,加倍提升緊緻肌膚,肌膚卓越滋養,肌膚質感更柔滑細膩,活力再現,重煥年輕質感。

一個將大自然與藝術融合的活動,令 Luxurious Nature 呈現在大家面前,讓 KL 可以以全新的角度去欣賞大自然的珍貴,帶給 KL 一趟獨特的大自然感官體驗!最後大會送上幾款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等 KL 試試,下回跟大家再分享。

產品於 Jurlique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查詢:2408 979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global.jurliqu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