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₀。 碳酸美容。紅潤有氣色。Befo Sparkling Silky Series 日本美泡閃亮柔絲系列 。₀:*

碳酸,除了可以是飲料外,碳酸配現今也能美容!碳酸保養品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恢復活力,又具鍛鍊肌膚肌肉、有效的讓肌膚緊緻拉提功效,它還可以有效的壓制炎症、提高肌膚的治癒能力,是醫學美容療程後修復皮膚的好幫手!

早前 KL 收到了來自日本 Befo 的 Sparkling Silky Series 美泡閃亮柔絲系列碳酸護膚品,一套三件具高度保濕、改善膚色不均、增加皮膚光澤、加速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抗氧化功效,KL 已用上一段時間,喜歡非常,跟大家分享一下。

日本 Befo 的 Sparkling Silky Series 美泡閃亮柔絲系列碳酸護膚品蘊含高濃度碳酸水,富含二氧化碳,能有效滲透血液推動氧氣代謝,改善蠟黃膚色;三螺旋膠原蛋白給皮膚強勁保水能力;EFG 調理肌膚,保持肌膚的良好及細緻狀態,配合柔絲保濕因子,保濕鎖水,讓皮膚變得健康紅潤有氣色。

Befo Wash Pack 潔膚泡泡,蘊含高濃度碳酸水、三螺旋膠原蛋白及柔絲保濕因子,輕柔地為皮膚清潔,推動血液循環代謝,改善膚色。真空按壓泵裝,用前先搖勻,不用特別技巧,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如奶油般的泡泡,質地非常討好,密度及黏貼度也不錯,就算反轉手都沒有滴漏。

用法簡單,只需泵出適量的碳酸泡泡避開眼唇位置均勻塗抹於乾爽面部再按摩一下,泡泡如軟塾般清潔皮膚又可減少手指跟皮膚的磨擦,舒適方便。泡泡性質溫和,軟化角質不刺激皮膚,沒有敏感情況,使用後皮膚即時清爽,沒有繃緊乾燥感,清潔效果明顯,鼻子清潔了很多,連續用上連黑頭白頭也少了,皮膚感覺多了一份紅潤透亮。

Befo Mist Lotion 噴霧乳液,蘊含高濃度碳酸水、三螺旋膠原蛋白及柔絲保濕因子,有助舒緩鎮靜肌膚,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舒緩乾燥敏感肌膚。噴霧質地水潤,噴上滲透也快,感覺滋潤。

不用搖勻,只需潔面後直接距離面部 10-15 cm 噴灑,噴上再輕印一下皮膚,噴霧乳液已全滲透,瞬間與肌膚融合,即時為皮膚帶來冰涼保濕感覺之餘,更能抹走死皮暗啞,而 KL 也試過用在美容療程後敏感的皮膚上,更貝舒緩發紅及癢痕功效,噴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舒適舒服。

Befo Essence 精華素,蘊含高濃度碳酸水、三螺旋膠原蛋白及柔絲保濕因子,透過高濃度的碳酸水成分,大幅提高新陳代謝作用,增加肌膚自體防禦能力,讓肌膚更顯豐盈飽滿,令肌膚加倍紅潤有氣色。同樣是真空按壓泵裝,用前先搖勻,一按即能唧出豐富細膩泡泡,方便易用。精華素泡泡延展性跟滲透力也強,滋潤不黏笠。

潔膚碳酸泡泡 KL 就用得多,碳酸精華素還是首次用上,把泡泡於面上推開再輕按一下已全滲透,氣泡滲入時彈跳感覺如給皮膚按摩般,其促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液的含氧量,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新陳代謝,輕易趕走皮膚黯沉,瞬間呈現自然紅潤通透的效果,喜歡。

天氣熱汗水多,KL 面上額頭鼻子容易積聚油脂污垢,角質令面色泛黃,用上這套日本 Befo 的 Sparkling Silky Series 美泡閃亮柔絲系列碳酸護膚品,清潔效果明顯,新陳代謝亦明顯有改善,面色感覺多了一份紅潤透亮,還可以有效的壓制炎症、提高肌膚的治癒能力,是醫學美容療程後修復皮膚的好幫手,值得推薦!

產品於 EEbeautyOnlineshop http://www.eebeauty.hk/store/index.php 有售,查詢:3698 2328,KL 是接受 EEbeautyOnlineshop 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befo.j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EbeautyOnlineshop/452837144874040?sk=timelin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