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₀。 入秋日夜保濕。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系列 。₀:*゚✲

踏入秋冬時節,早晚溫差及濕度的變化會使肌膚角質屏障受損,導致水分容易流失,加上生活壓力、不良飲食習慣及環境污染等,肌膚就更易出現暗淡無光澤、鬆弛、皺紋等衰老現象,所以無論屬任何皮膚類型,都必須重視缺水問題。近日 KL 體驗了幾款針對轉季乾燥的不同產品,效果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近日好用的保濕良品其中,有來自結合於科硏及醫學實証的專業護膚品牌 philosophy 全新推出的 renewed hope in a jar 系列五位新成員其中兩款,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霜和高效再生嫩膚晚霜,不論日間或夜間,使肌膚全天候持續處於再生狀態,轉季乾燥敏感不再。

晚間是肌膚細胞保養和修復的最佳時機,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嫩膚晚霜 $390/60ml,蘊含亞洲果實精華、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三種不同的 AHA 果酸 (甘醇酸、檸檬酸和苦杏酸) 和「再生草」天然植物精華 myramaze™,可於睡眠期間,對抗缺水、暗啞和粗糙的肌膚,深層保濕,提升細胞生命力,促進肌膚細胞自我更生,撫平細紋,幼滑無瑕,回復健康的膚色和提升亮澤感。

白色乳霜狀的高效再生嫩膚晚霜具有令人舒緩放鬆的香味,質地易推滲透快,不黏不笠,非常討好。KL 塗抹時會配合按摩,加強血液循環同時更可令皮膚更吸收,令睡眠這修復黃金期更事半功倍,身心舒暢。很喜這晚霜的清爽,不厚重油膩,尤其現在入秋晚上濕度低,塗上如添上一層保護膜般,即舒緩皮膚乾燥的 KL 繃緊不適,補濕功效佳。

皮膚經晚上以高效再生嫩膚晚霜滋養下,緊張、繃緊的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早上皮膚沒乾燥泛油之餘,平日早上起來包包面的水腫暗啞也有改善。

早上可配合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作日間針對性地為皮膚保濕。備有高效再生保濕防曬乳霜 spf 25、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霜 (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 及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適合一般及乾性肌膚) 共 3 種配方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KL 手中的是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的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霜 $365/60ml,蘊含葡萄聚醣 (beta glucan) 具超卓的抗氧化功效,能提升肌膚免疫系統的防禦力;而三種不同的 AHA 果酸 (甘醇酸、檸檬酸和苦杏酸) 則能輕柔地去除表皮上之角質,令肌膚更幼嫩,配合零油分配方,質感輕盈,為肌膚補水滋潤,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使皮膚回復粉嫩、光澤,效果更可持續長達三倍時間。

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霜呈珍白色啫喱狀的質地,水潤輕盈,易推又快滲透,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吸收,非常清爽,毫無黏膩,又帶有淡淡香味,皮膚即時帶有光澤。尤其現在早上風大,皮膚更易感到乾燥繃緊,用上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沒有任何敏感不適之餘,感覺如為皮膚添上保護膜般鎖住水分,摸上觸感滑溜柔順,沒有為皮膚帶來負擔。

入秋早晚天氣乾燥大風,但午間又會回溫,太滋潤的產品易給皮膚負擔,皮膚乾燥的 KL 用上這瓶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霜不太夠潤,到中午時面頰會有點乾燥,看來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適合一般及乾性肌膚 )一款應該會更適合。

但用在油質皮膚的囝囝面上,他說產品質地爽之餘水滋度足夠,中午 T ZONE 位亦明顯少了泛油,現在這天氣用上很舒服,晚上再配合 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嫩膚晚霜日夜給皮膚修護,持續用上控油保濕功效明顯,對於油性肌膚想有效控制肌膚出油情況的朋友,零油分高效再生保濕啫喱霜 + 高效再生嫩膚晚霜這組合是個不錯選擇。

產品於 Philosophy 專門店有售,查詢熱線:2565 8333。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ilosoph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內修復。外保護。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 按我 )

Always Look on Bright Side ♪゚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按我

感性美學與理性科學的結合。philosophy 正式回歸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