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 醫學美容療程後防曬好拍檔 ❤ 40% 增量升級配方更抵用 ❤ 日本專科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30 PA+++ ❤

紫外線特別勁的炎夏快來,防曬保護不能少,而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療程後皮膚脆弱易敏感,更需特別呵護,溫和不刺激、術後能立即使用,同時又兼具修復、保濕效果及防曬保護的產品很重要。

由日本研製,使用 NASA 級活化精煉水及特高濃度 EGF,以簡單高效的成分,「Simple,not simpler」,精簡但非簡單的日本專科 DERML,其 Supreme UV Quintessence SPF 30 PA+++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一向是 KL 家中必備,醫學美容療程後防曬好拍檔。最近品牌推出了 40% 增量升級配方,是用家喜訊,感覺更抵用!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upreme UV Quintessence SPF30 PA+++ $980/50ml,含具抗氧化效能的天然蝦紅素精華,有效清除自由基,令肌膚免受光老化傷害。採用尖端納米膠囊技術,結合具強效鎖水成分的絲蛋白,將防曬成分緊緊鎖住,均勻有序地分佈於肌膚表層,令紫外線瞬間分解,持久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性質溫和,是市面上少數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防曬乳液,可用於濕疹、敏感、以及進行激光彩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

Derml S 是一種突破性的防曬精華,同時具備防紫外線,抗衰老,及保濕的功能,透過絲蛋白納米膠囊技術,能有效防止對人體皮膚所帶來的敏感反應及其他傷害。

40% 增量升級配方由 35ml 增量至 50ml,泵咀設計更方便存取。

塗防曬 KL 喜歡先擦上面再輕拍印開,再於凸出的位置重複塗抹,最後把手上餘下的防曬印於眼周,這樣可更均勻地覆蓋全面皮膚,又有足夠的厚度作保護。Derml S 呈淡粉紅的色澤,質感水潤幼滑兼細緻,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速乾而輕薄不油膩,用後滋潤感強,沒有乾燥。又沒有沒半點酒精或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性質溫和,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後發紅易敏感或受損的皮膚,沒刺癢沒不適,感覺舒服舒適。

其淡粉紅色的色澤沒令皮膚泛白之餘瞬間與肌膚融合,有效修飾肌膚更可作妝前底霜作均勻膚色,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簡單便可防曬、調改膚色一步攪定,就算早上趕出門,兩三分鐘便可令皮膚剔透光澤,是醫學美容療程後防曬好拍檔 ,值得投資之物~

產品於指定醫院及診所、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有售,或可致電 2730 1737 查詢。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derml.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derm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抗衰老 ❤ 日本專科醫學護膚品 ❤ Derml R (Rejuvenating Essence) 抗衰老再生精華液 按我

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 ❤ 專業皮膚科專家推薦 ❤ Derml 日本專科醫學護膚品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