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 防曬。抗污染。平衡肌膚。IPSA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50 PA++++ ♬♬

陽光的紫外線照射容易引發多種皮膚問題,防曬真的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現在天氣開始濕度高笠痴痴,KL 最怕黏膩厚重的質感,更怕溶化流白汗,所以天氣轉,防曬也要換上清爽高效能防曬俱備的~

另原來空氣污染也會令皮膚變黑、粗糙及提早衰老!

IPSA 嶄新發現空氣污染中的微細懸浮粒子 (PM2.5) 除了會刺激皮膚,更令皮膚由 最佳的弱酸性變為酸性,破壞細胞及 DNA 令肌膚加快變黑、粗糙及提早衰老。有見及此,IPSA 嶄新推出跨越防曬界限,集防曬、抗污染及平衡肌膚至弱酸性於一身的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 SPF50 PA++++ 以強化皮膚自我保護屏障功能,提供最強多重防護。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50 PA++++ 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 SPF50 PA++++ $330/30ml,率先研創 DX Complex,逆轉肌膚變酸性,同時蘊含蒲桃葉及黃芩精華,有效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防止細胞及 DNA 受損令肌膚變黑、粗糙或提早衰老。配劾同時加入透明質酸乙醯,質感如精華般水凝透薄,可作粧前底霜使用,最高防曬系數 PA++++ 及 SPF50,有效防止紫外線 UVA 及 UVB 入侵肌膚,防曬抗氧同時提升肌膚持水力,每天使用,為肌膚帶來全效的最高防衛。

質地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具滋潤度沒有乾燥。滴上水流動,也沒有溶化,耐汗防水功效很讚。

塗防曬 KL 喜歡先擦上面再輕拍印開,這樣可更均勻地覆蓋皮膚,又有足夠的厚度作保護,另手上剩下的 KL 會印在眼周,這樣可保護眼周皮膚又不會用過量引起油脂粒。這支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50 PA++++ 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 SPF50 PA++++ 印開後非常透薄,不焗身,沒油膩不黏笠,還帶光澤感。

SPF50 PA++++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出汗亦沒有流白汗痕跡,清爽與高效能防曬俱備,又可平衡肌膚至弱酸性,用上幾天,皮膚沒敏感或起油脂粒,感覺良好,不過最初塗上帶有一點酒精氣味,要塗開才消散,KL 用上沒敏感不適,建議皮膚較易敏感的朋友先塗耳背皮膚試試沒有敏感才全面用上較穩妥。

IPSA x Loksin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7uORuodzQ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ipsahk.com/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IPS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誰說眉妝只可以用啡色?髮色眉色絕配 ♬ IPSA 全新 5 色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按我

水凝滋潤。舒緩降紅。IPSA 第 4 代 “THE TIME RESET AQUA W” 率先試 按我

為皮膚解渴 ♬ IPSA 第 4 代 THE TIME RESET AQUA W 登場 按我

IPSA Blaze of Smart Foundation。F/W2013 彩妝新品率先看 按我

潔淨更生 發光絕配 ~ IPSA 按我

滋潤的透白 ~ IPSA Metabolizer 按我

IPSA 持久粧容速成工作坊 按我

IPSA I-Place 按我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