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 滋潤呵護 ❤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 Waterfall Moist Balanced Hyaluronic Acid 100 ❤

剛進行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 1927nm Laser 的醫學美容療程作皮膚保養的 KL,療程後皮膚脆弱敏感非常,有點紅,而且比平日乾燥缺水,有酒精、防腐劑或太多化學成分的產品易令皮膚敏感,實不宜多用。

早前收到了韓國自然、環保品牌 The Plant Base by Youngshop Story 植肌然送來的 Waterfall Moist Balanced Hyaluronic Acid 100,正好一試~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這品牌與別不同之處,是採用無水配方,運用不同功效的植物提取液以取代「水」作為護膚品基礎,每一滴都蘊含大自然植物能量,天然潔淨安全,不含有害化學物 / 防腐劑,美國 FDA 認可,無動物測試,專利天然配方,滋潤呵護同時令各系列護膚品都發揮最大功效,就算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後脆弱、乾燥又易敏感的皮膚上,也安心放心。

Waterfall Moist Balanced Hyaluronic Acid 100 純正 100% 透明質酸安瓶,蘊含 100% 透明質酸原液,天然肌膚保濕因子,無副作用,適合所有膚質,根據個人或季節調較使用。又可 1+1 比例混合面霜、乳液或者精華,感受到水感滋潤,提升注水進入肌膚。

潔面後以一泵份量全面塗抹,需特別護理位置重複使用便可。透明液體狀的純正 100% 透明質酸安瓶零香味,非常水潤的質感,作日常護理,塗開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舒適舒服。

進行完 Fraxel DUAL 療程的皮膚泛紅又比平日乾燥缺水,這支純正 100% 透明質酸安瓶溫和低敏不刺激,就算療程後即塗上也沒不適。而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開很快便給皮膚吸收,舒緩皮膚乾燥繃緊不適無負擔,淨塗也感水潤亮澤,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

又可 1+1 比例混合面霜用上,補濕保濕一 Take 完成。

KL 也試試 1+1 比例混合粉底液用上,原本這支感覺較乾燥的粉底液也即時變得水潤,塗抹在療程後如此乾燥的皮膚上也能貼面不浮粉,加了 100% 透明質酸原液用上真的很讚~其質地清爽易滲透,注水同時強化皮膚兼備又溫和不刺激,亦是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朋友,值得投資的一款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

產品於 wishh! Beauty 全線分店有售,店舖:http://www.wishh.com.hk/html/shop_list.htm 查詢熱線:2155 168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網站:http://the-plantbas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plantbas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