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₀:☆ 天然護膚。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Evie Beauté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花妍緊緻提升亮眼霜 ☆:₀。

天然護膚品價位向來不便宜,就算很多朋友知道化學品對皮膚不好,也對天然護膚品卻步~而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皮膚易脆弱敏感,最喜歡就是用上溫和的天然護膚品,舒緩皮膚的乾燥不適。

最近 KL 又認識了一個價位合理的天然護膚品牌~ Evie Beauté,其創辦理念是每一款產品都揉合最優質純淨的天然親膚成分、富含營養的活性配方以及專利護膚科技帶來真正具卓越美肌效能,並能解決肌膚問題的產品。完全滿足現代女士肌膚需要的簡單有效護膚程序,人人都花得起的奢華享受,是奢華護膚品中的小黑裙,永不過時。簡單、優雅的護膚精品,令肌膚煥發純淨自然光澤。

日前,Evie Beauté 在春暖花開,轉季肌膚變得敏感脆弱時候,為大家帶來別注版的保加利亞白玫瑰花水,大家知道嗎? 300 萬朵白玫瑰花才可以提煉出一公升精油,極盡矜貴,因此柔情婉約的白玫瑰有「精油皇后」的美譽。在發佈活動中,KL 就從創辦人 Natalie Evie 親身講解,這淨白玫瑰美肌花水如何令美白保濕兩者同時兼得,實現省時、安全、有效的美肌願景。

Rose Hydramist Toning Water Mini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 (別注版) $228/50ml,源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的至臻​​至純白玫瑰花水,一滴蘊藏 9000 片白玫瑰花瓣的精萃,配合雙重蒸餾法將鮮花的活性成分徹底釋放,精密的天然保濕亮白能量,把頑固的色斑記憶抹去,將暗沉暗黃的枷鎖解除。其富含黃酮類、抗氧化物、丹寧酸以及多元維他命,層層沁入肌底,頃刻注入充盈的水分,紓緩抗炎,從根源阻截黑色素產生,同時瑩潤緊緻的細胞,改善細紋皺紋。

100% 有機白玫瑰花水質地水潤滲透快,又充滿清甜如蜜的幽香,噴上尤如置身玫瑰花浴池中,身心舒服舒適。

是日大會還準備了一系列產品給大家認識,對天然產品情有所鍾的 KL 當然不會錯過,周圍試試~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供應是限量的,而平日若買不到,這支 Rose Hydramist Toning Water 三色玫瑰美肌花水 $438/120ml,替代也很不錯,一瓶滿載 80 朵矜貴玫瑰的精萃,匯聚極度芬芳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清雅的白玫瑰和甜美的千葉玫瑰。其蘊含豐富的抗氧化物,溫和喚醒及調整肌膚,帶來深層保濕作用,倍效提升隨後護膚品的作用,又具增強細胞活性,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快速修復受損組織,具有改善彈性、皺紋及緊膚的效果,而左旋維他命 C 則可促進黑色素分解,為表皮層不斷提供淨白無瑕新生細胞,美白、淡斑、改善肌膚暗啞,全面提升光澤度。

Iconic Lift Eye Cream 花妍緊緻提升亮眼霜 $680/20ml,蘊含上乘精油,終極細分子透明質酸,玫瑰果籽油及葡萄籽油等 14 種精煉科研及天然修護成分,獨有三重修護配方強效抗氧,提升緊緻,撫平幼紋,促進循環及膠原再生。

Regenesis Youth Catalyst Serium 花姸全效抗皺精華 $1180/30ml,科硏成分結合古源妙方,保濕,緊緻和亮白肌膚,抹去歲月痕跡。獨有三重修護三步曲:第一步:法國專利紅衣葡萄幹細胞、三胜肽、南極冰洋蛋白酶 - 保護年輕膠原,促進膠原自生。第二步:三色少女肌玫瑰,提升抗皺、強化緊緻、煥發晶瑩光澤。第三步:超高滲透性透明質酸、美白熊果素及 NMF 修復化合物增生表皮嫩膚因子、深層儲水及抗氧。由底層開始,均勻膚色,提升彈性,時空再生。

Glow On Intense Hydrating Activator 賦活水,抗氧緊膚肌底液 $880/75ml,蘊含澳洲抗氧瑰寶,維他命 C 之王卡卡杜李、強效鎖水抗皺的 NMF 修復化合物以及矜貴細分子透明質酸,為表皮帶來第一層能徹底滲透的補濕及凍齡基礎,賦活肌膚。匯聚保加利亞玫瑰、玫瑰花瓣萃取、清香橙花三大花水,特別適合毛孔粗大、水油失衝、流失飽滿、過氧暗啞肌膚使用。

H2Oasis Facial Moisturizer 歡妍再生亮肌保濕霜 $980/50ml,獨有三重修護配方硏製而成的多功能修護乳霜,雲集秒速滲透的透明質酸,有機乳木果脂及橄欖油,為肌膚注滿水分、賦活動力,減少水分流散,軟化肌膚,撫平缺水紋理,淡化細紋皺紋,煥發柔嫩光采。幼細霜質,輕盈透薄,水感美肌必備。

Pure Zen Advanced Therapy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 $528/60ml,以彌足珍貴的 CO2 萃取金盞花以及德國洋甘菊匯入配方,秒速舒緩紅腫痕癢,配合抗敏聖手薰衣草、胡蘿蔔籽和廣藿香,有助消炎和急救肌膚。蘊含豐富脂肪酸的玫瑰果籽油和夏威夷果仁油可以促進癒合和再生,同時鎖水神器「橄欖水晶」可以防止因肌膚變得極乾燥而導致的敏感情況惡化。純天然抗敏萬用膏,瞬效緩解主婦手、濕疹等肌膚乾燥、紅腫敏感、炎症或不穩定狀態,大大減少痕癢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修護屏障,阻擋細菌進一步入侵。性質溫和,可以塗於面部和身體,一家大小皆適用。長期使用,有助改善肌膚早被破損和失衡的乾燥現象,修復及重新啟動天然屏障保護功能。

最後會送上兩款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感謝!KL 試上了幾天,接著便進行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 1927nm Laser 的醫學美容療程作皮膚保養,療程後皮膚脆弱敏感非常,不過用上了 Rose Hydramist Toning Water Mini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效果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進行完 Fraxel DUAL 的皮膚有點紅,而且比平日乾燥缺水,有酒精、防腐劑或太多化學成分的產品易令皮膚敏感,實不宜多用。KL 潔面後以 2-3 泵份量的 Rose Hydramist Toning Water Mini 淨白玫瑰美肌花水全面噴灑,需特別護理位置重複使用便可。

非常水潤的質感,印開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舒適舒服。產品溫和低敏不刺激,就算療程後即塗上也沒不適。而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舒緩皮膚乾燥繃緊不適無負擔,淨塗也感水潤亮澤,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是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不錯選擇。

而另一款收到的產品是 Iconic Lift Eye Cream 花妍緊緻提升亮眼霜,KL 也同樣用在也進行了 Fraxel DUAL 療程乾燥易敏感的眼周皮膚,這支眼霜霜狀質感輕盈舒適,容易推開並被吸收。

延展性很好,可輕緩按摩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其滲透力不錯,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療程後皮膚乾燥的 KL 需要多一點水潤,其滲透力佳,即時保濕效果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塗抹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水潤光澤,加上有拉提感,感覺醒神!而早上作妝前為眼肌打底可令遮瑕更貼,推遲眼紋浮現。用上了差不多個多星期,沒油脂粒沒不適,眼肌皮膚看得見改善,其質地清爽易滲透,注水同時強化皮膚兼備又溫和不刺激,亦是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朋友,值得投資的一款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Evie Beauté 網站:http://www.eviebeaut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iebeaut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