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 黑頭 暗瘡 Bye Bye!! ❤ b.liv by Cellniq 毛孔淨肌凝膠 ❤

黑頭、粉刺、暗瘡都是令人討厭的東東!就算是乾性皮膚的 KL ,在鼻側及 T Zone 位油脂分泌較多的位置很容易有這些討厭的東東出現。為了對付它們,KL 試了很多方法去清除,但始終不能好好禦防它們再次出現!

剛剛試用了一支黑頭剋星 - b.liv by Cellniq Off With Those Heads Blachheads Sebum Gel 毛孔淨肌凝膠,連續使用了十多天,無痛楚對黑頭、暗瘡,Bye Bye!!

b.liv by Cellniq Off With Those Heads Blachheads Sebum Gel 毛孔淨肌凝膠 莎莎有售 $360 / 30ml $490 / 45ml,能清理黑頭、改善旺盛油脂分泌問題及去除毛孔污垢,讓肌膚回復潔淨柔滑。凝膠的潔膚及護膚成分,包括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特別針對暗瘡肌膚的常見問題。適合毛孔粗大及混合性肌膚。

泵裝設計,乾淨衛生;樽底有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透明啫喱凝膠質地,有淡淡薄荷味,尚算容易推開,皮膚吸收有收緊清涼感而不黏稠。有效控制皮膚油脂分泌而沒有令皮膚變乾,仍能改善皮膚水油分,表現很好!

使用前: T Zone 位毛孔較大,有出油及黑頭粉刺問題;鼻有黑頭粉刺問題;早晚使用了五天後:毛孔及黑頭問題有所改善,出油情況亦減少了;連續使用十天:毛孔、黑頭粉刺明顯改善了很多,出油情況明顯減少。

另因月生理週期而出的荳荳,KL 平日需一星期才能自行散退,但塗上了這毛孔淨肌凝膠後,第一天豆豆已經消去紅腫,第二天已經消退了!

見仔仔鼻上亦有黑頭問題,也請他試試看,他用了一星期,黑頭清理了很多,而且出油情況都有改善。

一支方便好用的對抗黑頭、暗粒、暗瘡好幫手,用法簡單,只需洗面後塗上,無需再擠壓弄傷破壞皮膚,只塗上需要的位置 - KL 只塗了鼻側及 T Zone 位,連續使用十多天後,黑頭粉刺減退,功效明顯!而且又可對抗暗瘡,有效消炎、降紅、殺菌,快速消滅荳荳,舒緩皮膚紅腫發炎的不適。泵裝設計,乾淨衛生;樽底有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透明啫喱凝膠質地,有淡淡薄荷味,尚算容易推開,皮膚吸收有收緊清涼感而不黏稠。連續使用後,皮膚油脂分泌得到改善,出油情況減少了又沒有令皮膚變乾,表現很出色!唯 KL 覺得若價錢能平宜一點更佳。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blivbycellnique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三寶提昇眼部神采。B.seen The Banisher Kit 按我

曬後。敏感。舒緩修復。補濕注水 ~ b.liv 日本蠶絲面膜 按我

黑頭 暗瘡 Bye Bye!! ❤ b.liv by Cellniq 毛孔淨肌凝膠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