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好好保養睫毛,從根本開始!Talika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想要濃密纖長又捲曲睫毛,可以電睫毛?貼假睫毛?塗睫毛液?

不過使用不當時,藥水、膠水不慎入眼,會引致細菌感染,出現角膜潰瘍或角膜炎!而睫毛液卸除不乾淨,會使污垢在睫毛毛囊裡堆積,妨礙睫毛生長,及令睫毛掉落!

所以呢,KL 覺得平時注重睫毛保養很重要,睫毛每天被我們又夾又擦,不停受傷害,加上每根睫毛掉落之後,需時三至四個月才可重新長出來,大家一定要注意從根本開始好好護理自己的睫毛喔。

近日 KL 參加了 Talika Facebook 舉辦的贏取雙人法國之旅的活動,得到了一枝用成分安全的睫毛精華: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425 / 10ml 莎莎或 Talika 網站有售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獲得法國國家廣告檢定局(BVP)驗證為有效刺激睫毛生長的產品,並通過巴黎薩伯特醫院(Hôpital de la Pitié-Salpétrière)的臨床測試,證明每天早晚使用一次,能使睫毛平均增長二點五毫米。其蛋白質活性配方,由大豆卵磷脂、金縷梅和胺基酸等蛋白質複合而成,可減少睫毛脫落,強壯睫毛根部,深層滋潤睫毛,讓睫毛變得纖長濃密,具有光澤和彈性。

使用方法:在早上及夜間於化妝前取適量 lipocils expert 塗於睫毛根部,持續塗抹一個月,其後每天使用一次。

全新 I-TIP 掃頭設計,可以輕易把呈啫喱狀的精華液固定於睫毛根部

KL 一直都很羨慕別人有一排像扇子的睫毛,長而翹的睫毛,可為靈魂之窗加添神彩及魅力!可惜 KL 的睫毛天生短少,質地脆弱容易脫落,尤其在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睫毛更是稀疏弱小,遠看像沒有睫毛般難看!

早晚使用了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兩星期後,KL 的短少的睫毛明顯改善了!只是短短兩星期,睫毛真的增長了,強韌粗壯了;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更長出了一些幼毛起來,而拆斷脫落的情況亦減少了!使用時沒有 任何不適,真是一枝很有效用的睫毛保養品,KL 一定會繼續使用!

效果真的有目共暏!大家都來給 KL 一點支持吧!

1. 請先去以下網址成為 TALIKA Facebook 專頁會員(只須登入 facebook 並按下置於最上排的“讚好” / “like”)

http://www.facebook.com/TalikaParis

2.然後可以係張相按 ”like / 讚好” 就可以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6869146&l=6d1d569539&id=532524847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Talika 官網: http://www.talika.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alik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Talika 家用美容儀初接觸 按我

8 分鐘即時緊緻 bye bye 肉@Hysan Place T Galleria Talika 按我

新配方。新體驗 ~ TALIKA Bust Serum 豐胸緊緻精華素 2.0 按我

分享喜悅 ~ Talika 給 KL 睫毛健康重生,多謝!按我

好好保養睫毛,從根本開始!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