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的除疣記 Part II

還記得三月時 KL 跟大家分享過一次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除疣的經驗嗎? ( 按我 ),其實是有兩次療程的,原本應該是在四月時再做多一次的,但 KL 幸運地抽中了一個激光祛斑療程的試用,而需進行維期三個月的激光治療,所以唯有把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除疣的預約延遲到七月尾才做!

是次是在朗豪坊 48/F 的 Evvus 進行, Evvus 即前身的 Reenex Medical ,KL 去做這次療程時已經改名了!

地方一樣寬敞舒適,職員招呼很好,KL 一坐下等待時已經有姐姐送上飲品雜誌,等了一會便有職員帶 KL 進入房間,同上次一樣,清潔面部後美容師再在 KL 需要做的部位塗上麻醉膏,因為美容師未能確定 KL 面上是否還有疣,所以全面都塗上了麻醉膏,而 KL 在 Healthlase 打斑時,張醫生亦提醒 KL 頸上都有疣要注意,因此,KL 都要求美容師先在頸上塗麻醉膏再給醫生看看可否幫 KL 消除了它!

相片都是自拍偷影的,影得不是太好,請見諒!

之後需要等約半小時待麻醉生效後,醫生就進來看看 KL 面部的情況,很開心,因為陳醫生說 KL 面上的疣已經清理乾淨了,今次會幫 KL 清除頸上的疣,原來 KL 頸上都有不少,有些位置沒有塗麻醉都有,陳醫生問 KL 能否忍一忍,一次用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清除了它,KL 當然答應,為了清除全部,痛是可以忍的。

原來 KL 頸上有很多疣,自己一路都沒有發覺!看看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清除後紅腫的範圍比白圈塗麻醉膏的位置多了很多!在麻醉藥下皮膚真的沒有太大感覺,而沒有麻醉的位置則有些如針刺的痛楚,但過程都很快,可以忍耐的。

之後跟上次一樣,醫生再講解今日做完療程要注意的地方,同美容師幫 KL 塗上藥膏和面霜便可離開房間。預約回來見醫生的日子後,職員給 KL 消炎藥就可以離開了。

傷口當天比較紅腫,到了第二天已經消腫結焦了!進行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後,皮膚會比較乾,而結痂脫落時會較痕癢,KL 每天都會清潔消毒患處,再厚厚敷上保濕面膜及塗抹面霜。

一個月後皮膚沒有留下疤痕或印,經醫生再驗查後,確定現在 KL 沒有疣了!

經過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治療及 C6 激光祛斑後,KL 皮膚回復白滑。現在皮膚好了,KL 更注重保養,每天都會敷上面膜及塗抹護膚品,而且一定會塗防曬,數小時後還會補塗,確保皮膚不受紫外線的侵害!

其實疣治療後仍有機會再受感染的,因為它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而過濾性病毒多存活於潮濕地方,如公眾泳池、浴室、更衣室、美容院等都有可能受感染。連日常的社交接觸也可經由傷口感染。所以真的不可共用毛巾,保持衛生,如果發現有疣應盡快治療,以免傳染他人喔!

今次的治療是 KL 自費的,不過真的很滿意,陳醫生很細心盡量幫 KL 每粒清除,連 KL 頸上的都一併處理掉而沒有另外收費!加上 Evvus 環境衛生乾淨,職員又有禮,最緊要是收費相宜,真的很不錯!

如果大家對自己皮膚有懷疑, PM 留下姓名及電話,治療師跟 KL 說可給 KL 的朋友一次免費的專業醫生皮膚諮詢服務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跟醫生詢問以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我的除疣記 Part II 按我

文章回顧:我的除疣記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