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早前 KL 參加了 Facebook Mask House X Skin79 粉絲送大禮,成為 Mask House  Facebook 粉絲得到了一片韓國熱賣護膚系列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及 Skin79 Diamond Collection BB Cream 試用裝。很快已經收到了換領的通知,KL 選擇了自付回郵郵寄。昨天,收到了!

除了有一片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及 Skin79 Diamond Collection BB Cream 試用裝外,還有產品介紹呢,真貼心!心急愛試的 KL,收到新品到手,已經急不及待,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75 / 1盒 5片裝   全線萬寧有售

嚴選韓國人參萃取草本精華,並結合天然蘆薈、豐富骨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E,由內而外修護及滋補肌膚,活化肌膚細胞,減淡細紋及皺紋形成,增加皮膚彈性及美白皮膚,為健康肌膚提供每天所需的養分及全面性的滋潤。

包裝雖然韓文及英文,但亦有圖片指示,用法不難明白。而且有製造日期,可安心使用!又列明韓國製造,信心保證。

每片面膜含 23ml 精華,十分豐厚!面膜紙儲存精華能力很強,取出後完全沒有滴漏!而且還有淡淡人蔘的味道,感覺很醒神舒服。

KL 於皮膚最吸收的時候,晚上睡前來給皮膚舒緩一下。先用卸妝乳、洗面乳將臉清潔乾淨後,塗上化妝水,平衡了皮膚的酸鹼值後,先來個皮膚水油分測試,看看使用前皮膚狀況:

乾燥敏感肌的 KL 這天皮膚比較缺水,乾乾的,潔面後皮膚水分只有 35.5%,有點繃緊呢!

面膜紙剪裁很好,有多個剪口位,能緊貼面部線條,其質地柔軟,能完全緊貼每寸肌膚,KL 的圓圓面都完全覆蓋!設計貼心,鼻位覆蓋位大,面上露出的位置不多,連眼部都照顧周到,有覆上的眼皮的設計,讚!

敷了 15 mins 後面膜紙只有輕微彈起,其貼面剪裁很不錯!面膜精華份量適中,使用時不會滴漏、使用後不會過乾而飛起移位,使用後面上及面膜紙仍濕濕的,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素,再輕輕按摩數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

有足夠的剪口,照顧到不同的面形,十分貼面而且質料柔軟而堅韌,面膜紙使用 15 分鐘後仍濕潤,亦沒有變形。

使用後,KL 明顯水潤亮澤了很多呢!皮膚乾燥盡消,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而且眼肚及面頰皮膚提升緊緻了一點,沒那麼浮腫!再測試一下其保濕力,皮膚水分大幅上升至 52.5%,比使用前增加了 17%!其保濕滋潤功效很顯著!

KL 見面膜包裝袋仍有精華,又用來測測其清爽度,試於手背上,全手背推開精華待一會,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取出手,只黏到了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人蔘有活氣行血功效,敷後全面都有暖暖的感覺,之後再塗的護膚品亦較平日吸收呢!一隻 KL 一試愛上的紙面膜,包裝清楚簡潔易明;面膜紙有剛剛足夠的精華,不會過多至使用時滴漏,弄髒衣物。15 分鐘敷面中,感受到皮膚把精華吸收進去,面膜紙變得乾了點但仍濕潤。面膜紙剪裁很好,有多個剪口位,能緊貼面部線條,其質地柔軟,能完全緊貼每寸肌膚,KL 的圓圓面都完全覆蓋,就算 KL 敷時走來走去,面膜紙也沒有下滑或彈起,真的很貼面!設計貼心,鼻位覆蓋位大,面上露出的位置不多,連眼部都照顧周到,有覆上的眼皮的設計,讚!

功效方面表現出色,性質十分溫和,就算如 KL 般屬於乾燥敏感肌,皮膚比較薄的使用後都沒有引起敏感不適,使用後,面上仍留下不少的精華,輕輕按摩數下後,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其滲透力很強,感覺清爽,不但沒有油膩感,而且還明顯有效令皮膚水潤亮澤,乾燥盡消,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眼肚及面頰皮膚提升緊緻了一點,沒那麼浮腫!加上活氣行血功效,敷後全面都有暖暖的感覺,之後再塗的護膚品亦較平日吸收呢!真的值得推薦使用!

即日起至 11 NOV, Mask House 為慶祝隆重抵港,驚喜限定買一送一, $75 有兩盒,很抵呢,要再入貨!

產品於於萬寧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Mask House® 網頁:http://www.mask-house.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蜂毒。金箔。蝸牛。針筒 ❤ Mask House® 全效修護新療程 按我

「碌」走水腫包包面。Mask House® 按我

眼罩式眼膜 So Cool ~ Mask House® 按我

只需 30 分鐘,包包面極速瘦 1cm ~ Mask House 按我

這杯 Yogurt 不會肥!按我

滋潤、紅潤、袪黃 ~ Mask House 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按我

再來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按我

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