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中秋已過,天氣轉乾轉涼,晚間補濕不能少!

轉季,你準備好未?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於 9 月 24 日正式上市。多謝 She.com Editor – Carmen 的揀選可以率先試用。 KL 於 9月中已經入手,為轉季作好準備,跟大家分享一下!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350 / 50ml

一瓶不含油分 (Oil-free),專門針對睡眠時肌膚水份流失及修護日間受損的細胞問題的晚霜,其為肌膚源源注入革命性的月見草修護複合配方,修護受損細胞,重整細胞於晚間的自我修護規律。配合復活草萃取及海扇藻,重建肌膚保濕屏障,強效鎖水及深層保濕,修復肌膚的舊創新傷、乾紋及幼紋,強化肌膚自身的鎖水能力。

白色啫喱狀乳霜,幼滑易推;滲透力強,按摩後不消一會便全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稠;有陣陣植物的香味,感覺十分舒適。

天氣轉,加上 KL 皮膚比較薄,容易乾燥敏感,使用前皮膚測試顯示水分不足,很乾燥!

潔面爽膚後全面塗上,皮膚像吸水海棉般,由乾涸變為飽滿;暗啞變得光澤!使用後皮膚測試顯示水分大幅上升,保濕力很強呢!

在冷氣的環境下睡覺醒來,早上皮膚仍保持在水潤的狀態,有充足的水分,沒有繃緊或出油!

一夜綻放水嫩光澤,肌膚復活重生!

一點都不誇張!在天氣轉變下,KL 乾燥皮薄的皮膚易常敏感,繃緊不適的煩擾中秋未到已經感覺到!幸好有機會得到這瓶不含油分又高效保濕的晚間水凝保濕乳霜,它清爽的質感,輕輕軟軟的,塗上後一點也不厚重,瞬間已經被乾燥的皮膚全吃下般,十分易吸收,塗後皮膚像吸水海棉般,由乾涸變為飽滿;暗啞變得光澤!加上其陣陣植物的香味,很清新舒服,給晚上疲憊的精神加以舒緩。就算早上醒來,皮膚的水分仍給牢牢鎖住,沒有因在冷氣的環境下睡覺而皮膚水分被抽乾出現繃緊或出油的情況,其鎖水保濕功效真的很讚!如果大家跟 KL 一樣有著乾燥敏感的煩惱,這瓶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