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沖走黑眼圈、眼袋 ~ H2O+「綠茶」眼部抗氧新品午餐發佈會

H2O+「綠茶」系列又有新成員啦!是眼部抗氧新品呀!KL 很開心今天下午獲邀出席了這個有得食又有得玩的活動 ~ H2O+「綠茶」眼部抗氧新品午餐發佈會。

地點在灣仔軒尼詩道 256 號 The Hennessy 31樓的 Wooloomooloo 舉行。

場內佈滿了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 Green Tea Reviving Eye Cream。

發佈會開始前,大會邀得彩繪導師指導大家製作出日式彩繪茶壺,手殘的 KL 都跟老師學習學習,為白白淨的茶壺加添了一點日本風情,成品都不太難看吧!

發佈會開始,先由 H2O+ 代表介紹歡迎大家及給大家看了兩段介紹 H2O+ 的片段。

接著再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 Green Tea Reviving Eye Cream;還做了一個蘋果的實驗,用了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塗上一邊蘋果上,等稍後再跟沒有塗上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的另一邊作一個對比。

之後再由 H2O+ Training Manager 跟大家詳細講解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的成分功效。

其獨有三倍抗氧化配方~日本綠茶精華、巴拉圭茶精華、紅海藻保濕因子及咖啡因。

有效加強眼部肌膚抵禦力,達致最有效抗氧化、緊緻、減退黑眼圈、眼袋浮腫的效果。又可配合+「綠茶」眼部精華,眼膜及 C8000 膠原美肌飲品同時使用,內外同時給皮膚最佳的呵護。

最後還有眼部護理貼士即場示範教授大家眼部卸妝的手勢,塗抹眼霜的方法 & 眼部運動。

枱上都放置了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給大家隨便試用,其質地很輕盈幼滑,推開後手紋都撫平了很多,十分清爽,感覺很不錯呢!

大家在聽講解的同時亦有美味的午餐奉上,還有很切合主題的日本綠茶特飲及綠茶蛋糕呢!

再看看之前做的蘋果的實驗,塗上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的一邊蘋果明顯沒有氧化呢,其抗氧化功效很吸引喔!

最後大會亦給予每位參加者一瓶包裝很精緻的 H2O+「綠茶」眼部抗氧化激活眼霜回家試試其抗氧化激活的功效,真的很期待呢!等 KL 試試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H2O+ 網站:http://www.h2oplus.com.hk/default.ht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2OPlus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ღ 輕巧便攜。隨即為明眸充電。 H2O+ 眼部綠洲™ 瞬間水漾亮眼筆 ღ・゚ 按我
淡化.抑制.預防.深層保濕 。❤。 擦亮雙眼暗啞倦肌 按我
膠原微注導入孖寶,aquafirm+ 為入秋皮膚進補 按我
日與夜去紋激活修護,內外全面緊緻滋潤~ H2O+ 按我
一個月的眼睛抗氧化體驗 ~ H2O+ 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按我
超讚的面部護理 ~ Oasis Beauty Mesopor 療程 按我
沖走黑眼圈、眼袋 ~ H2O+ 「綠茶」眼部抗氧新品午餐發佈會 按我
H2O+ C8000 膠原美肌飲品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