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ω・)ノ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₀:*゚

入秋轉季,濕度驟然下降,面部皮膚要好好護理外,身體皮膚易變得乾燥,有時甚至會出現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也不容忽視!

早前 KL 體驗了 BIOTHERM 身體肌膚護理專家成功研創的新一代兩層式護膚油~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420 / 100ml,其創新兩層式護膚油,滋潤油部分蘊含 4 種含豐富奧米加 3 及奧米加 6 的珍貴精油。再生功效的活膚水部分蘊含的楔基海帶萃取物,配合海藻矽及水源再生因子™ 活性成分,具高度抗氧化及深層滋養緊緻功效,一次過針對乾燥及鬆弛問題作出修護。

一向有使用護膚油的 KL 很喜歡這兩層式獨特快乾暖和精油質感,配上噴咀,噴灑出輕盈柔潤,猶如水狀的稀身油,迅速融化於皮膚,淡淡柑橘香氣令人身心舒暢,推開滲透快,不油不膩。

天氣愈益乾燥,皮膚特別是腳踝,隨時乾燥痕癢,有時多塗補濕霜也無補於事。這緊緻滋養身體精油用法很多,可沐浴後直接油噴灑於全身,KL 會再噴一點於暖和的手掌心,於特別乾燥部位印上。明顯這用法皮膚吸收更快,滋潤又毫無黏笠。

想再加強保濕效果,KL 塗抹緊緻滋養身體精油後用止果漾乳滑潤體乳輕輕塗抹全身。這質感輕盈細緻的保濕組合,簡單便帶來柔滑細緻的肌膚觸感。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除淨塗抹外,還可以用作按摩,KL 喜歡以緊緻滋養身體精油混合果漾乳滑潤體乳於易水腫雙腿按摩,可加強血液循環同時可疏通淋巴,改善皮膚乾燥同時提升緊緻。

雙腿經按摩後,血液循環全面暖暖的,而且吸收亦特別快,一會皮膚已感到緊緻提升,不再浮腫,且滋潤不油膩。晚上沐浴後按摩,早上起來人也輕鬆了一點,少了一份累贅感。

另外,想進一步提升肌膚緊緻度,可於沐浴後取一粒櫻桃分量的 3D 身體緊緻修復霜於手掌心,混合兩泵分量的緊緻滋養身體精油,回溫後以外而內的方向重點按摩於肌膚鬆弛位置如手臂,大腿和腰腹。這雙重緊膚組合能令肌膚緊緻度及彈性均顯著提升,修復因膠原蛋白和水分流失而引致的鬆弛和暗啞。不過 KL 手上沒有這 3D 身體緊緻修復霜,效果暫未能評論。

這兩星期 KL 用上緊緻滋養身體精油塗抹乾燥的手腳及腳踝,再於晚上混合果漾乳滑潤體乳按摩雙腿,KL 皮膚明顯更滋潤光澤,少了乾燥痕癢,而小腿、膝蓋的線條更明顯了,少了浮腫,一次過可針對乾燥鬆弛修護,很喜歡,當然要針對消脂塑肌,仍需繼續努力~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