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₀♚ 快捷易用 ♚ 直鬈俱得 ♚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₀。.

想隨心情、打扮換髮型,必定要有一個直髮器和捲髮器,不過寸金尺土,太多工具非常佔地方。想找一個集直髮和捲髮功效又易用的變髮器,現在已不再是難事!

來自英國美髮品牌 ghd 的美髮造型夾出名好用,而且款式精美,上回在尖沙咀連卡佛 ghd 的專櫃體驗了一次頭髮造型後,KL 帶了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回家體驗,KL 過肩的長髮,在家也可以輕而易舉打造個性魅力,不用十五分鐘便完成變髮,沒乾燥沒起角的曲,自然又具光澤,好看嗎?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2559,結合突破性的革新科技,創新的 tri-zone™ 專利技術由 ghd 專利技術由 ghd 科技人員獨家研發,發熱板配備 3 個超靈敏的感應裝置,確保造型溫度以最佳的攝氏 185 度低恆溫熱力,毋需調至高溫已可徹底馴服最難纏的煩惱絲,迅速造型同時呵護秀髮,讓髮根更堅韌,髮絲更柔順。

加上隔熱外殼設計,使用 45 分鐘後也不會過熱熨手,另其 30 分鐘不操作就會進入睡眠狀態,縱使忘了關機也不怕啦~

配備保護膠套方便擺放和收藏;國際通用電壓,三腳插頭;另附說明書,一睇即明,容易使用。

ECLIPSE® 美髮造型夾手柄上附有雷射貼紙,電線上有機身號碼 (Serial Number),可於官網註冊,兩年全球保養。

這個造型夾非常簡單易用,按下開關鍵,手柄內的 ghd 鍵會閃爍發光,20 秒後發熱程序完成更會發出聲響,不用調校溫度就能使用。想把長直頭髮變得立體有層次感,只需把頭頂的頭髮分成小束夾起,輕拉至髮尾時微微向內捲曲,能令髮型看來更豐盈有層次。

造型夾輕巧易控制,加上發熱板能平順地滑動於髮絲之間,就算如 KL 般長髮,也可快速輕易地便能完成,沒起角沒乾燥,貼服沒難度。

想打造自然大鬈,只要夾起頭頂髮絲拉下至近耳邊時,把造型夾作 180 度捲曲,慢慢拉下去,這樣就可以把直髮變曲,波浪的大小可以由轉造型夾的角度決定,另向外向內捲也會有不同效果,完全可自己控制呢~若想營造自然的凌亂效果,每撮頭髮可相間地向外及向內捲曲;而想要非常鬈曲,可將頭髮夾住作 360 度捲曲打圈,豐盈鬈髮輕易便可營造。

很喜歡造型夾流線型的邊緣輪廓,不用特別技巧也可以打造髮廊級的完美捲翹弧度和波浪,柔順又充滿立體感的造型,輕鬆在家也可以變髮不求人,另其快速發熱,可省下不少時間,攝氏 185 度低恆溫熱力,就算如 KL 髮質般脆弱受損,連續用上個多星期,波浪曲髮、直髮隨喜好轉換,頭髮依然順滑沒損傷,百搭造型,一支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便攪定~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ghd 網站:http://www.ghdhai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timeline or Instagram @ghdhairhk :http://instagram.com/ghdhair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快捷易用 ♚ 直鬈俱得 ♚ 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 按我 )

十分鐘變髮。ghd ECLIPSE® 美髮造型夾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