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ღ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秋冬活膚美妝要訣。活學活用。親身體驗 ღ・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的化妝品自 7 月中旬正式駐港後一直都被熱烈搶購,KL 無須再飛往日本或台灣也可以購買,入手了柔滑胭脂膏呢~

而最近,LADURÉE 終於為大家帶來護膚的全新世界,日前更舉辦了一場 Blogger Workshop,由專業化妝師示範指導及講解秋冬活膚要訣,當日還有 LADURÉE 皇牌的胭脂系列,KL 很興奮可以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這美麗的名字來自於法國歷史、是一個非常具有故事性的品牌。以 18 世紀法國大革命後脫離恐怖統治與嚴格規範的美麗女性為代表,社會上也洋溢著一股象徵自由解放的 Merveilleuses 風潮,這些擁有貴族文化薰陶的仕女們又能嚮往新時代改變,這就是 Les Merveilleuses,即是走在最前端的女性。

Ladurée 與日本 Albion 化妝品公司合作推出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彩妝單品造型瑰麗獨特,設計古今交疊,以 18 世紀法國金碧輝煌的建築及服飾為靈感。古銅金及珍珠象牙色的包裝,配上仿寶石浮雕設計,設計華麗優雅,色澤柔和甜美,即使不是甜品控,亦會對她的彩妝品愛不釋手。

其美肌系列當中的天然植物成分除可為膚質打造出水潤緊嫩的完美效果外,還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讓肌膚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健康好氣息。產品包括自然活膚肌底液、玫瑰精華爽膚水及珍珠煥肌精華,均是熱賣品!當中以珍珠煥肌精華尤其受歡迎,蘊含珍珠提取物,成份珍貴,除具補濕及緊致肌膚之效,更有助提亮肌膚,是喜愛美白女生的一大恩物!

是日大會請來香港區首席化妝師 Carrie 指導及講解秋冬活膚要訣,更準備了各產品,大家可活學活用,親身體驗。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Moisturizing Lotion Alaaac 自然活膚肌底液 $480/200ml,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的雙效乳液,集黑加侖子提取物、百合提取物、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及麥盧卡蜂蜜等多元活性花植物成分,有助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同時亦可刺激血液循環,使膚質變得滋潤緊緻。

Carrie 先以自然活膚肌底液沾濕化妝棉為模特兒輕拍全面連眼。輕柔的質地配合好聞的香氣,乾燥的皮膚即時如注水般舒服。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Treatment Oil Alaaud 五感調和護理油 $830/30ml,用上白芒花籽油、鱷梨油、橄欖角鯊烯及桃仁油等 10 種草藥油製成,可有效刺激肌膚的血液循環,使膚質回復柔軟飽滿的狀態,同時淡雅的香氣更有助放鬆緊張的情緒,展現自然活力的泛紅和 “表情美”。可在任何階段的護膚程序中使用。

Carrie 再以 4 滴五感調和護理油以手心暖和給模特兒印上,用上美麗紅色瓶的身護理油,就好像帶上 Les Merveilleuses 珠寶,刺激視覺外紅色更象徵能量和活力,有利於血液的流動和通過刺激交感神經激活的代謝。舒緩的香味體驗輕鬆、安靜的時刻,其輕薄的質地毫不黏笠,這油適合於任何階段的護膚程序。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ial Water Alaad 玫瑰精華爽膚水 $360/200ml,配方融入錦緞玫瑰提取物、錦緞玫瑰水及有機薰衣草提取液等成分,可快速滲透入肌膚之中,質感清爽不黏立,使膚質保持濕潤柔嫩,氣味還十分芳香。

接著以玫瑰精華爽膚水沾濕化妝棉為模特兒全面連眼塗抹。清爽的化妝水融入玫瑰精華美容液,瞬間滲入肌膚,清爽濕潤。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Pearl Treatment Serum Alaauf 珍珠煥肌精華 $980/60ml,蘊含珍珠提取物、越橘葉提取物及茴香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有效滲入角質層,使膚質變得緊緻彈滑,同時煥發出自然的健康光澤,令膚質更見細嫩、緊緻、柔軟有光澤,賦予肌膚由內而外的煥采光芒。

Carrie 最後以 1 1/2 泵珍珠煥肌精華給模特兒全面連眼輕輕按上,其質地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光澤。四步完成護膚程序,就可以為自己添加好氣息。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Translucent Makeup Base SPF30/PA+++ 透澤亮肌底霜 $480/30ml,含黑加侖子提取物,百合提取物提鍊等活性花植物。配合採用種植在保加利亞玫瑰谷的玫瑰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蒸氣蒸餾所提鍊的水。三種水溶性聚合物和油分,有助速滲透入皮膚,打造柔滑、均勻的底妝,能即時亮澤肌膚。含有水分放射矽,可增強持久度及透亮肌膚效果;含油性紫外線吸收劑,具 SPF30/PA+++ 防曬功能,能有效阻隔紫外線侵害。

Carrie 先以透澤亮肌底霜薄透輕柔質感 ,只要薄薄的塗上便可輕易打造純淨透明妝感,為打造持久妝容前作完美基礎。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luid Foundation SPF15 PA+ 柔滑粉底液 $550/30 ml,水潤柔嫩,令人驚艷的柔滑感,粉底液質地輕盈透薄,可全日緊貼肌膚。有三種色調,與任何膚色自然融合。

質地輕盈透薄,如空氣般的觸感,舒適幼滑貼膚,只要薄薄的由內到外均勻推開便能打造水嫩透明感及持久妝容。

完成底妝,就到表現自己的最佳舞台,腮紅。原來在 18 世紀的法國,腮紅是高潔的女性們唯一允許使用在自己臉上的具體藝術, 而女性們被認為有魅力的時候,臉頰也必定是紅色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胭脂選擇也不少,Cream Cheek Base 柔滑胭脂膏 $430/7g,用來做腮紅打底,顏色不會特別的明顯但會讓肌膚有自裡而外的透紅之感,從底妝散發自然紅潤,是「胭脂底妝」的全新演繹。備 Noisette (榛子)、Puce (深褐色)、 Capucine (橙黃色)、Rosi (玫瑰)、Incarnat (櫻桃紅) 全 5 色。

只需從鼻翼至嘴角的三角區域掃上,再推開便可,蛋型設計可輕易及舒適地握於手中,質感順滑細緻,輕易可於面頰上均勻地推開,而用來做腮紅打底,自然、輕柔色調彷彿出肌膚底層緩緩滲透出,顯示自裡而外的透紅之感。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e Powder 古典蕾絲蜜粉 (芯+盒) 全 4 色 $1180/20g,受到 Les Merveilleuses 當時人們所穿著的漂亮裙子所啟發,定妝蜜粉採用巨型珍珠設計,蕾絲圖案的粉撲,設計古典優雅。包含了各種大小不一的球形粉末粒子,使皮膚質地非常柔軟,碟形粉末粒子,帶來柔滑妝容。另外設有 3 款山羊毛宮廷浮雕造型化妝掃,塑造完美妝容。

再以古典蕾絲蜜粉定妝,打造貼薄持久底妝。質地輕柔自然,如絲柔滑,印上即時啞緻明亮。

品牌皇牌產品 Face Color Rose LADURÉE 表情美顏花瓣胭脂以通透珍珠外形的胭脂盒盛載,胭脂則被壓成一片片色調柔和的玫瑰花花瓣,外型浪漫精緻,媲美家居小擺設。花瓣胭脂注入大馬士革玫瑰及有機薰衣草等精華,可以幫助顏色粉體不會分散而能服貼肌膚,質感猶如真正的花瓣,有保濕、抗氧化及抗炎的效用,而且散發一陣陣清新的玫瑰香氣,顏色清新,讓人沉醉於浪漫的法式國度。胭脂盒 $300、花瓣 $700 01 Ninon、02 Eugénie 全 2 色。

特別研發既技術所製造,由四個不同大細的花瓣形狀組合而成,靈感來自盛放的玫瑰花,每片花瓣都係由全人手加工浸泡上色,每一片都擁有獨特的紋理。表情美尤如花卉般盛開綻放。讓蛋臉沉醉於柔和的色彩和優雅的香味。

配合由山羊毛製成,毛的質量非常軟熟的典雅設計既胭脂掃,輕輕繞幾圈,使胭脂掃占上顏色,掃上手背以檢查適當份量,然後以打圈方法均勻掃上臉頰就可輕易打造自然貼膚美妝效果,甜美妝容隨之呈現。

另 Carrie 也介紹示範了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Pressed Cheek Color 宮廷浮雕胭脂 $530,創作靈感來自掛滿自己深愛衣裳和配飾的衣櫥。無論在外包裝或產品,宮廷浮雕胭脂之歐洲貴族氣息,就美得好像妳喜愛的珠寶般要收藏起來。附設胭脂掃,隨著妳的心情和衣著,可轉換妝容。在豐富的色彩選擇下,隨時創造妳的表情美。備 01 Joséphine、02 Dragée、03 Pompadour、04 Nacarat、05 Mademoiselle、06 Bonbon、07 Merveilleuses、09 Puce、10 Zinzolin、11 Cramoisi、13 Ecarlate、14 Impériale、16 Juliette、17 Ange、18 Aspasie、19 Nankin、20 Corail 全 17 色。

最後用上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GLOSSY ROUGE 華麗亮彩唇膏 $270/2g,蘊含高比例粉末粒子,縷空立體心型設計的啞緻質感及閃粉亮澤唇膏含油分配方,能有效保水,防止咀唇乾燥,帶來明亮、真實色彩。

華麗亮彩唇膏質地輕盈透薄,顏色鮮明,顯色度不錯,輕鬆勾畫唇部輪廓,雅緻質感櫻唇即成。

18 世紀的宮廷浮雕珠寶重量不輕,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卻細心地換上塑膠物料包裝產品,減輕化妝袋造成的負荷同時方便攜帶。KL 最愛花瓣胭脂,造型細緻,注入精華,化妝同時修護肌膚,胭脂色調自然簡單,可多塗數次打造層次感,打造浪漫氣質,值得一讚。

非常充實的一天,感謝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的招待與悉心教導,最後 KL 帶了一些產品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銅鑼灣崇光百貨 Sogo 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在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mladure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