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 全球首支最高密度 CLEVIEL 透明質酸填充劑新品發佈會 ♬

微整形注射改善儀容不是什麼新鮮事,療程時間短、恢復快的微整形很受歡迎,KL 亦早兩年已一試以透明質酸注射提高鼻樑,修飾鼻節。

在香港,最為大家認識的透明質酸注射以兩個品牌為主,而最近,另一來自韓國著名護膚化妝品牌生產旗艦,太平洋製藥,經過多番改良創新,將透明質酸技術再向前跨出一步,推出了全球首支最高密度最持久的 CLEVIEL 新世代透明質酸系列。

日前,CLEVIEL 於香港灣仔萬麗海景酒店舉行產品發佈會,香港是繼韓國後,成為亞洲首個發佈地區。在產品發怖會中,大會特別請來四位韓國専家。分別是皮膚科權威教授 Kim Beomjoon、專業整形外科醫生 Chang Youngwoo、著名醫美專科醫生 Kim Siwan 和 Kim Yuchang 博士到場分享 CLEVIEL 這新世代透明質酸系列。

作為一直致力研發及以嶄新高端科技生產醫學美容修護配方,創製享負盛名的優質產品的太平洋製藥,為了隆重慶祝 CLEVIEL 新世代誕生, 早於今年五月在韓國邀請約一千位業內知名人士出席了 CLEVIEL 發佈會,共同見證醫學美容界超卓科研發展的歷史時刻。

CLEVIEL 透明質酸產品系列分別有 Contour 和 Volume,可用以塑造面部輪廓、撫平皺紋、提高鼻梁、拉近雙眼的距離、提升面部立體、感修飾下巴以及填補淚溝、豐蘋果肌和豐唇等。甚至用於身體塑形,如豐胸、豐臀或抽脂後填平肌膚等等。Contour 系列主要是注入鼻、法令紋及下巴部位,而 Volume 系列主要是注入蘋果肌、太陽穴和其他明顯凹陷部位。

在韓國著名中央大學醫學院任教,擔任皮膚科主任的皮膚科權威 Kim Beomjoon 教授,跟大家講解 CLEVIEL 這透明質酸產品的重點及與其他產品的不同之處和它們的獨有優勢。同時又跟大家介紹 CLEVIEL 在韓國的臨床實驗報告。

經過長達五年時間科研實驗,針對亞洲人的需求,CLEVIEL 與全球四百位卓越科研專家組成了研究團隊攜手開發先進技術,首度成功研製了既穩定又安全性的 4L 交叉鏈接科技術。4L 交叉鏈接科技能大幅降低透明質酸內的化學鏈接,配合低溫處理能使其他更加穩定持久、安全、可靠,可達到最佳塑形,持久的效果。

一般透明質酸產品的原液含量是 20 至 25 mg/ml,而 CLEVIEL 的透明質酸產品 50 mg/ml,比其他產品含量多出一倍,蘊含高濃度及高穩定性功效,完成療程後會有顯著的提升狀態,承托力也比較高。同時 CLEVIEL 在注射後不會吸水澎脹,能夠塑造最自然立體形態,令輪廓鮮明及細緻。另外 CLEVIEL 比一般產品能維持更長久的時間,一般產品是為期半年到一年,但它可以維持一年半。為了提供更準確的注入程序,它帶有一個手指抓握固定器能令醫生更方便精確注入。這兩樣產品在韓國獲得 NET (New Excellent Technology) 專業認證。

場內展列了 CLEVIEL Contour 和 Volume 產品,大家可親身感受一下這新世代透明質酸的質感及超強堅韌度。

專業整形科醫生 Chang Youngwoo 是韓國首爾江南區人氣最旺的麗延長整形醫院院長,他親自分享在韓國試用 CLEVIEL 產品的經驗和分享顧客使用這產品後的超卓效果,大家透過真實個案片段播放,可更深入了解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分別。此外,他亦分享了一些女性使用 CLEVIEL 後大大提升自信心和令生活變得更美滿。

大會亦請來剛進行完 CLEVIEL 產品全面注射改善儀容的用家親臨現場分享,改善效果明顯,但老實說若以如此硬度份子填補淚溝、豐蘋果肌或豐唇,KL 覺得感覺很生硬,不夠自然,另大家需留意產品物料是獲韓國 FDA 認證及歐盟 CE 認可,還未獲得美國食物及藥物安全管理局 (FDA) 認證的。

產品於專業醫生 / 診所,以及特約認可專業謢膚中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 KL 建議可致電查詢熱線:+852 2889 2989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