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 VISÉE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已於 KOSÉ 全線專櫃及莎莎閃耀登場 ♬

無論任何女生都會曾經憧憬如混血兒般擁有立體的小顏、輪廓分明的五官、水靈的大眼、豐潤的櫻唇。

而日本人氣彩妝品牌 VISÉE 全線化妝品蘊含骨膠原、透明質酸、角鯊烷等美容液成分,把護膚延伸至彩妝。另配合純金粉體,突顯如珍珠般的飽滿立體和自然光澤,再加上那仿蕾絲的包裝,帶出了主題 Rich Glam 的 feminine 味道,完美演繹出自然不造作,女生憧憬立體的「小顏妝容」。

VISÉE 已於年中時登陸香港莎莎,日前舉行了一場 Makeup Launch Event,介紹冬日限定新品 ~ FEMININE WINERLAND SET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

以漫天飄雪的 winterland 為靈感,添上 feminine 淡紫色調的眼影,雙眸折射如雪花般的高雅光芒;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打造立體水靈大眼的眼影組合。

日本人氣模特兒 Rola 是日更以新品 Visee FEMININE WINERLAND SET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中的耀目光澤眼影,化身成為冬日精靈出席活動,好可愛呀!

接著還有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宣佈 VISÉE 彩妝系列已經於 KOSÉ 全線專櫃及莎莎閃耀登場。

VISÉE FEMININE WINERLAND SET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 $188,內附最新推出的 Visee 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及 EYE MAKE BRUSH SET 立體眼妝化妝掃套裝,眼影外盒設計以雪景的白色作為主要顏色設計,配上 Visée 的蕾絲圖案為重點,高貼服度的粉體散發纖細的閃耀光澤,融合高發色的漸變色彩;一套 3 支的眼妝化妝掃套裝則可全面勾畫整體眼妝,令眼窩、眼簾、眼線、眉妝效果更完美。 並附有方便攜帶的專用掃套,一套在手,輕易打造專業魅惑立體眼眸!

KL 也帶了 VISÉE FEMININE WINERLAND SET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VISÉE HK 網頁:http://www.kose.com.hk/v2/visee 或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s%C3%A9e-HK/775584312475829?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Q10 亮澤緊緻面膜 ( 按我 )

代言人陳柏霖賀 ♕ 雪肌精 KOSÉ SEKKISEI 30th Anniversary Party ( 按我 )

VISÉE 耀目光澤聖誕套裝已於 KOSÉ 全線專櫃及莎莎閃耀登場 ( 按我 )

INFINITY KOSÉ Deep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水潤美肌聚會 ( 按我 )

日本人氣彩妝品牌 VISÉE 已登陸莎莎。跟日藉化妝師土橋脩學習塑造出「小顏妝容」 ( 按我 )

KOSÉ 彩妝工作坊@MISTO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