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₀: 入手好時機。Primitif 水漾潤澤套裝 MOISTURISING SET :₀。.☆

秋冬皮膚的新陳代謝減慢,容易感覺乾燥,引發敏感,加上 KL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療程後,皮膚脆弱易敏感,更需特別呵護,所以配合溫和不刺激、術後能立即使用,同時又兼具修復及保濕效果的產品很重要。

最近 KL 體驗了以天然成分作為品牌價值的有機及天然護理品牌 Primitif 其中兩款產品,有機堅果護理油和有機蘆薈面膜,正好為剛進行完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 1927nm Laser 的皮膚修護滋養,延續療程效果。

Primitif 有機蘆薈面膜 ALOE VERA MASK $250/50ml,含豐富天然蘆薈末、玫瑰花水、瓜爾豆膠等成分,具保濕、恢復活力、緊緻、抗菌消炎功效,更可作日曬後護理各種類型的膚質也適合。

透明如啫喱般彈彈的質地,質感輕柔軟軟的,易推易塗,沒特別氣味。

對於極乾燥皮膚的 KL 可用這厚敷作急救舒緩,尤其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乾又脆弱,清潔後敷上薄薄的一層有機蘆薈面膜,約十分鐘面膜變乾再用水清洗乾淨便可,雖然剛開始塗上時,涼涼水水的帶點微刺的感覺,不過這屬正常情況,一會便消退。

洗後皮膚即時有水潤感覺,同時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功效,感覺很舒服。而晚上在清潔爽膚及塗精華面霜後,以無名指及中指把面膜分五點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上,再由下往上,呈斜線往上面平均塗開,避開眼睛周圍以及嘴唇四周敷上,塗抹一會已感到皮膚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注水般的舒服。待吸收一會或按摩一下,才用紙巾印走多餘的便可入睡。面膜不用清洗,讓它整晚發揮補濕修護功效,直至翌日早上,只需用水清洗,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方便,就可助肌膚水潤嫩滑。

接著可配合使用滋潤性高的 Primitif 有機堅果護理油 ARGAN OIL $290/50ml 用上把蘆薈的水分鎖上,其蘊含 100% 有機堅果油,具歐盟有機及天然護膚產品認證 ECOCERT France SAS,堅果油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E 活化因子及珍貴植物固醇成分,可以保護肌膚免受有害陽光幅射的傷害,能減低皮膚癌的發生。另又含大量效用高的抗氧化因子,改善對皮膚角質防護層受到干擾而失調所造成的乾性粗糙皮膚、牛皮癬等皮膚問題效果顯著。

護理油呈淡黃色油狀,零香味,易推易塗,滲透快,不算黏笠,配合按摩更有助肌膚吸收。

這油用途多,面部、身體及頭髮均適合,KL 喜歡直接塗抹於身體乾燥的部位防乾燥爆擦,或於手上搓開用於滋潤髮尾,又可解開頭髮纏繞,同時給雙手滋潤。這塗法滋潤感重,保濕力佳,早上塗上,皮膚整天也沒乾燥痕癢,不過用在面上,會多了一份油膩感。

雖然 Primitif 有機堅果護理油是從純植物提煉,密度低、分子小,能完全被肌膚吸收,且不會阻塞毛孔,不過 KL 還是怕護膚油油膩黏笠,用在面上會配合花水使用,這用法皮膚吸收更快,滋潤又毫無黏笠!

另又可以有機堅果護理油混合在面霜中,一來可以減少單用油的黏膩感覺,還可以加強面霜滋潤效果。

敷完有機蘆薈面膜,KL 最愛以有機堅果護理油混合在面霜中塗抹把蘆薈的水分鎖上,其質感輕柔鎖水力佳,就如一層薄膜包裹皮膚般滋潤沒黏笠。

醫學美容療程後當晚開始用上有機蘆薈面膜和有機堅果護理油,連續一星期,乾燥受損的皮膚已全修復了,再沒有缺水問題,KL 尤其喜歡每朝醒來,天氣乾燥下皮膚仍可亮澤飽滿在狀態,不乾不繃緊,性質溫和,就算是醫學美容療程後受損皮膚用上都沒問題,喜歡!

最近品牌更備有不同的聖誕套裝,其中的水漾潤澤套裝 MOISTURISING SET $200,內正正是 KL 體驗的有機蘆薈面膜 ALOE VERA MASK 50ml & 堅果護理油 ARGAN OIL 50ml,還有禮盒包裝,送禮自用佳宜,是入手好時機喔!

產品於網上商店: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secca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Primitif 網上商店:http://www.primitifcare.com/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imitifcar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