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ღ 急救髮絲。瞬間回復光澤亮麗。Schwarzkopf 施華蔻 全新 6 Miracles Oil 6 重奇蹟修護油 ღ ~

新年聚會多,百變的派對造型可能會換來一頭蓬鬆凌亂、乾旱開叉的頭髮喔!耍面對難以駕馭的亂髮,KL 喜歡以護髮油隨時隨地進行深層修復及造型前護理。

早前收到了 Schwarzkopf 施華蔻 全新 6 Miracles Oil 6 重奇蹟修護油及 Ultimate Repair 奢極黑金系列,洗護系列 KL 都跟大家分享過,感覺很不錯,而 6 重奇蹟修護油就是新年聚會前後用上,急救髮絲、瞬間回復光澤亮麗,跟大家分享一下。

Schwarzkopf 施華蔻 全新 6 Miracles Oil 6 重奇蹟修護油 $69/75ml,蘊含以摩洛哥堅果油、巴西桃木果油、馬乳拉果仁油及梔子花油 4 種呵護秀髪及珍貴養份的植物萃取油,為髮絲提供最關鍵的六重呵護,成就極致的奢華美髮。

油狀質地輕盈幼滑滲透快,帶有清清的花香味,不黏不笠。用於造型前使用可令頭髮變得柔順及更易梳理,同時有效防止水分流失。而 6 重奇蹟修護油更可保護頭髮免受捲髮棒、風筒的熱力及造型產品的傷害,令頭髮保持彈性、水潤柔軟,讓造型更出眾。

6 重奇蹟修護油可滋養、修護損傷髮絲,預防及修復髮尾開叉,令頭髮瞬間回復朝氣,又可作造型後 / 日常深層護理使用,乾濕髮也可用上。

KL 頭髮長又剛電鬈了,易出現乾裂毛燥,最喜歡洗髮後半乾濕塗上,吹乾再於髮尾加添小許,使用一星期已經把問題修復了不少,頭髮順滑貼服了不少,髮色亦比之前亮澤。而近日天氣開始潮濕,大汗的 KL 很怕頭髮護髮產品黏笠不清爽,出汗後令頭皮痕癢,或著髮絲沈重問題,其獨特配方不會使頭髮變得厚重或油膩黏笠,早上用上,頭髮輕盈沒負擔,整天也柔順沒毛躁,數十元有這效果,值得推薦。

而 Ultimate Repair 奢極黑金系列, 3 倍賦活角質蛋白、液態修護因子,更深層滲透,由髮芯起修護受損秀髮,讓散亂的頭髮不再飛散,適合嚴重乾燥及受損髮質。之前 KL 已經詳細跟大家分享過,大家可看看:

健康強韌。輕盈柔順 ~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按我

產品於屈臣氏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網站: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Schwarzkopf-Professional-Hong-Kong/128435307256812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 2233 0226 客户查詢。

文章回顧:無臭為頭髮轉轉色彩。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Color 怡嬗精華染髮。洗護系列家居護理護色 按我

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一按即用。Schwarzkopf DIOSA 泡泡染髮霜 按我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LIGHT 熱情沙金 按我

頭髮也要保濕。Schwarzkopf 施華蔻水凝膠原修護體驗工作坊 按我

新年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 LIGHT Foam Berry Ash 泡泡染髮 按我

滋潤清爽兼備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BC Oil Miracle 按我

健康強韌。輕盈柔順 ~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按我

以植物天然成分作專業染髮。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怡嬗精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