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 20 分鐘。奐然一新。容光煥發 ❤ BIOTHERM 免費奇蹟活膚面部護理體驗 ❤

20 分鐘,就可以奐然一新,容光煥發 Y(^_^)Y!

BIOTHERM 秉承 Glow to Go 的概念,特別設立了 20 分鐘的奇蹟活膚面部護理,方便忙碌的都市女性體驗非一般的極緻光學導入療程,在快速的 20 分鐘内即時可以容光煥發,就算放工再有約會也可以精神示人!是日 KL 就來到 BIOTHERM 時代廣場專門店,享受這個愉快舒暢的 20 分鐘護理。

這個免費護理體驗絕對毫不馬虎,BIOTHERM 美容顧問會以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先幫 KL 作皮膚分析,在精密的鏡頭 30X 視覺及觸覺感應器下,讓 KL 了解自己膚質的水潤度、彈性、色素、紋理、毛孔、暗瘡、油脂分泌、泛紅等八大情況測試出肌膚深層狀態,把肉眼看不到的一一評估出來,美容顧問從而可以更方便挑選出最適合 KL 的護膚產品作針對改善!

皮膚分析結果 KL 的結果已算很不錯,唯底層色素比較差,可多注意防曬及美白;美容顧問建議 KL 是次極緻光學導入療程可以以水瀅光感美白系列產品對症下藥,針對改善問題。

接著便開始療程,美容顧問以化妝棉沾上水瀅光感美白爽膚水由 KL 中間向外塗抹全面,塗上蘊含最高濃度的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 的水源再生活膚原液給 KL 保濕之餘可以令肌膚提升吸收力,再以結合淡黑、去黃、退紅 3 大功效的水瀅光感美白精華作光學導入,而眼部則塗抹了水瀅光感美白眼霜,最後以水瀅光感美白乳液及 UV SUPREME 防曬乳液 SPF50+ PA+++ 為皮膚作最後保護,而美容顧問見 KL 手部皮膚有點乾燥,也給 KL 以果漾潤手護甲霜按摩一下,整個 20 分鐘的奇蹟活膚面部護理完成。

美容顧問為 KL 針對改善本身皮膚問題而選用的水瀅光感美白系列產品效果很明顯,這系列產品 KL 還是第一次用上,短短 20 分鐘,KL 猶如充電般精神爽利,皮膚明顯白淨光澤了不少,驚喜~

這個針對性的奇蹟活膚面部護理除了即時令人奐然一新,容光煥發外,更可令自己更了解皮膚所需從而選擇合適的家居護理產品,值得一試!

為慶祝 BIOTHERM 銅鑼灣時代廣場概念店開幕,由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顧客可於親臨、致電店舖或登入網站:https://www.biotherm-lpe.com 登記免費體驗 20 分鐘奇蹟活膚面部護理,享受非一般的光學導入護膚感受。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限量加大版更抵用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 ( 按我 )

亞洲區代言人彭于晏。BIOTHERM HOMME「型」接 30 周年。為海洋出一分力 ( 按我 )

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 按我 )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