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₀。空間消毒。抗菌祛味。好幫手。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 。₀:*

香港夏天濕氣重,空氣中容易滋生霉菌和細菌,尤其洗手間,就是一星期清潔一次,去水位也偶爾會傳出異味,家中有小朋友的 KL,購置了空氣清新機改善家中空氣質數,但連接電源的電器總不能放置於洗手間,這問題實在令人苦惱。

最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 $98 /60g ;$138/ 150g,它是日本 No.1 的空間除菌產品,跟日本喇叭牌同屬超過 113 年悠久歷史的大幸藥品出品,信心及品質有保證,產品在日本通過嚴格測試,於 2005 年首次推出空間除菌產品系列後,效果廣受好評。

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內含二氧化氯分子 ClO2,可抑制細菌及病毒和 99.99% 對抗流感,也有效除霉菌、除甲醛、除蚊等,無須電源也不佔空間,其二氧化氯專利技術可有效抑制病毒、細菌、真菌的致病能力,並通過世界衛生組織認證,配方亦能迅速除臭,淨化空氣,適合用於家居、工作坊、洗手間等。

用法簡單,只需先取下白色蓋,將盒內附上的顆粒劑全部倒入瓶中,無需攪拌靜置。

然後裝上藍蓋,放在室內 1.5 米高地方便可,它在十多二十分鐘後便會自動凝結成膠,而旋轉藍色外蓋可調節氣體放出量。

KL 主要放在偶有異味的洗手間內,放上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的頭幾天,感覺跟平常沒兩樣,異味同樣偶有存在,而它本身沒特別氣味,不過約一星期左右,異味明顯有改善,已經不太嗅到,至於抑制細菌及病毒,短短個多星期雖然很難察覺,不過 KL 相信這個 60g 裝的會在往後的一個月時間內有效地發揮它的功能。

很喜歡這個沒氣味的加護靈 Cleverin Gel 空間除菌產品,對於家中有位氣管不太好的小朋友來說,購置沒氣味的空氣清新產品很緊要,買錯了引起敏感不適真的得不償失~加上它體積小,無須電源也不佔空間,少了電器的安全顧慮,方便易用,價位合理,作為家中空間消毒抗菌祛味是不錯選擇。

產品於家居樂及網上http://www.familyfun-eph.com/catalog/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