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 StriVectin® Brigthen & Perfect Collection 淨白無瑕亮肌系列 Art Jamming Gathering ★。

亮白肌膚是很多女士們所追求,要達致全方位美白,除了要做好防曬,保護肌膚外,從根源擊退黑色素的美白護膚品保養,也不能少。

是日 KL 跟囡囡來到位於旺角的 Coloring Art 出席了深受國際明星、名媛及時尚女士愛戴,並獲無數美容獎項的 StriVectin® 舉辦的 Brigthen & Perfect Collection - Art Jamming Gathering。

KL 早於十多年前,懷著大囝時,接觸了 StriVectin® 專治妊娠紋的配方製成的「抗皺修護霜」,喜歡它不含引致粉刺成分、人造防腐劑苯甲酸酯、礦物油、石油、人造色素及染料,用得安全又安心,是日有美白新品發佈,KL 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了解了解。

活動開始時先由品牌代表跟大家介紹 StriVectin® ,品牌獨特之處是經 30+ 年科學研究又經經臨床測試驗證,每一款產品均含皇牌專利成分「菸鹼酸–114™」,更於每個包裝盒上,清楚列明測試結果。而新品 Brighten & Perfect Collection 淨白無瑕亮肌系列,蘊含瑞士水芹新芽精華、雛菊萃取,結合專利成分「菸鹼酸–114™」,讓配方中的全方位三重截擊因子極致發揮,由內至外亮白均勻膚色,打造年輕透亮肌膚。

第一階段 PHASE 1 - 酪氨酸酶截擊因子 TYROSINASE (ACTIVATION) INHIBITORS

酪氨酸酶的多少直接影響黑色素的活躍程度,酯化維他命 C (Vitamin C-Ester) 有助抑制酪氨酸酶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減低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加快膠原蛋白合成。

高效亮白因子 (包括已基間苯二酚 hexylresorcinol) 可提升肌膚分解酪氨酸酶的能力以減少黑色素的活躍程度,同時保護肌膚減少氧化損傷。

第二階段 PHASE 2 – 黑色素生成截擊因子 MELANIN PRODUCTION INHIBITORS

雛菊精華 (Bellis Perennis Flower Extract) 可減少肌膚黑素細胞受體 (melanocyte receptor) 的結合能力以減少黑色素增生,令膚色淨白均等勻 (功效經日本醫藥部外品 (quasi-drug) 驗證)。

瑞士水芹新芽精華 (Swiss Garden Cress Sprout Compound)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減少色素沉著,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舒緩日照對肌膚造成的負擔。

第三階段 PHASE 3 – 黑色素轉移截擊因子 MELANIN TRANSFER INHIBITORS

褐藻 (Brown Algae) 阻截底層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層,顯著減少色斑大小,令肌膚亮白無瑕。

專利成分 NIA-114™ 菸鹼酸–114™ 能令美白成分功效加倍,抑制黑素細胞產生黑色素的活躍度,從以減沙色素沉著。

Brighten & Perfect Intensive Illuminating Serum 顯效亮白精華 $880/30ml,質感輕盈,瞬間吸收,由內至外均勻膚色,同時減少外來因素所造成的色素沉著,肌膚重現剔透亮白。

Brighten & Perfect Radiance Refining Moisturizer 亮白柔滑乳液 $880/50ml,當中褐藻及瑞士水芹新芽精華等成分有效於肌底阻截黑色素傳遞及合成,同時以光線折射技術即時為肌膚營造透亮光澤,由內至外打造剔透亮白肌膚。測試證實有效改善色斑、暗瘡印及色素沉著等問題。

Brighten & Perfect Instant Revitalizing Mask 瞬間亮白面膜 $650/90ml,蘊含高效亮白因子、果酸 (AHA)、大麥及柑橘檸檬萃取等成分,只需 15 分鐘,肌膚變得柔軟水潤,膚色重現澄明透亮,均勻淨白。

當日除了介紹淨白亮肌系列產品之外,大會更以系列其中一種主要成分:雛菊作為畫畫主題,讓大家發揮藝術小宇宙,KL 把任務交由愛畫畫的囡囡去完成喔~

傑作完成,活動亦完滿結束,大家亦可以把 StriVectin® 新品 Brighten & Perfect Collection 淨白無瑕亮肌系列產品帶回家呢,開心!等 KL 又試試,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產品於 StriVectin® 專櫃有售,查詢電話:3105 0053。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triVectin® 網頁:http://www.strivect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riVectin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方位擊退黑眼圈 ★ StriVecti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