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₀:☆ 天然護膚。價位親民。澳洲天然護膚品牌 Glamourflage ☆:₀。

天然護膚產品 KL 一向愛用,喜歡它不含化學物傷害皮膚,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結合”Serious” 和 “Fun” 兩種元素於 1972 年創立的澳洲天然護膚品牌 Glamourflage,溫和高效外包裝又吸引,最重要是價位親民,連 KL 家中囡囡也愛用。

Glamourflage 深信優質天然成份就是對肌膚的最佳呵護,採用澳洲本地天然植物萃取,配合尖端的生物技術,硏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另更挑選了多位 40、50 年代的 ”Pin Up Girls” ( 百老匯女郎) 作為每種產品的設計概念,她們都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故事,為各產品注入瑰麗的吸引力及獨特性!KL 收到的是 Tara Tinsel 淨膚卸妝油、Satin Sally 睡眠面膜、Amazon Ann 防曬乳液 SPF30+、Vera Vamp 亮白潤膚霜 (葡萄柚),KL 已經用上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Satin Sally 睡眠面膜 $270/260ml,蘊含阿拉伯膠樹膠成分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和瑕疵,不需要用磨砂都可以「敷」走角質及死皮同時護膚;從植物出超豐富的維他命 A、B、E、F 和 H,為皮膚細胞注入大量能量,促進新陳代謝,深層修護肌膚,增強皮膚抵抗力;所含的維他命還能強效保濕及亮澤皮膚,令肌膚水嫩飽滿。又含 100% 的天然緊膚成分 Easyliance,令肌膚緊緻有彈性;還蘊含其他抗氧化成分如小麥酵素,可廷遲衰老及減淡幼紋。

如乳液般柔滑的質地,易推易塗,帶有柑橘的香味,清新醒神。用作睡眠面膜,只需晚上在清潔爽膚及塗精華面霜後,以無名指及中指把面膜分五點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上,再由下往上,呈斜線往上面平均塗開,避開眼睛周圍以及嘴唇四周厚厚敷上,塗抹一會已感到皮膚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注水般的舒服。待吸收一會或按摩一下,才用紙巾印走多餘的便可入睡。面膜不用清洗,讓它整晚發揮補濕修護功效,直至翌日早上為止,建議每星期使用 1-3 次。又可作面膜厚敷 20 mins,然後以清水洗淨。其有去角質作用,面膜乾後有機會起出薄膜,用手擦會擦出如『擦子膠碎』的粒粒,屬正常現象。

入秋後天氣乾,KL 皮膚也開始乾燥,除敷上補濕面膜外,KL 也用上Satin Sally 睡眠面膜厚敷過夜進一步給皮膚進補,其含有豐富的天然維他命成分,能給肌膚持續而長久的水分和補濕效能外,阿拉伯膠樹膠成分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和瑕疵,不需要用磨砂都可以「敷」走角質及死皮同時護膚,敷上涼涼水水的,很舒服。KL 尤其喜歡每朝醒來迎接水漾嫩滑肌膚的感覺,看著鏡中亮澤飽滿的面蛋,心情都特別好,就算天氣仍在濕度低兼乾燥下,皮膚都在狀態,沒有繃緊脫皮問題,上妝亦沒有浮粉。性質溫和,價位合理,是入秋滋補不錯選擇。

Amazon Ann 防曬乳液 SPF30+ $190/40ml,產自世界上對防曬產品管制最嚴格的地方 ~ 澳洲,防曬乳液通過了澳洲 TGA 認證,是多重防護與護膚精華完美結合, 清爽透薄的質地不僅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對抗紫外線侵害,更為肌膚注入天然的滋潤和水分,令肌膚柔滑水潤,集防曬、保濕、底妝三合一。

陽光的紫外線照射容易引發多種皮膚問題,防曬一年四季都不能少,Amazon Ann 防曬乳液是質地清爽的乳液配方,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印開後非常透薄,不焗身,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滋潤感強,沒有乾燥。

不過 KL 最喜歡是它沒半點酒精或又無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就算運動、出汗後也沒有溶化流白汗痕跡,耐汗防水功效很讚!SPF30+ 日常生活也足夠應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又可作妝前隔離霜用,再上粉底沒浮粉或起『擦子膠碎』問題,是一支性質溫和,輕鬆零負擔,又可隨身帶備作為補塗不阻位,又是值得一試之物。

Tara Tinsel 淨膚卸妝油 $160/190ml,具備強效的卸妝能力,能瞬間卸淨彩妝。不論是頑固的眼妝或唇妝,都能徹底卸淨,使毛孔暢通,皮膚清爽潔淨。溫和親膚的質地,一沖即淨,絶不油膩,它更添加了天然的可可巴油及維他命 E 成分,能有效保濕、滋潤肌膚,令卸妝後的皮膚變得水嫩潔淨。

先看看潔淨效果,找來日常妝容有用上的底霜、粉餅、防水眼線筆、防水睫毛液,還有胭脂液作測試。泵上Tara Tinsel 淨膚卸妝油於彩妝上敷約 5 秒,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最後以清水沖洗便可,沖水後防水妝物全卸除,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

Tara Tinsel 淨膚卸妝油好好推,不用搓揉皮膚,妝物輕輕按摩下很快便溶化浮起,而難卸的防水睫毛液眼線都能卸掉,過水後皮膚乾淨清爽,又完全沒油膩乾燥。KL 就算不化妝,防曬每日也會用,想皮膚好,卸妝潔膚好重要,若皮膚上殘留了妝容污垢,黑頭粉刺甚至敏感就接踵而來~這兩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完全沒有引起黑頭粉刺等皮膚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真很不錯。

Vera Vamp 亮白潤膚霜 (葡萄柚) $150/100ml,蘊含有澳洲堅果油、夏威夷果仁萃取及蘆薈精華等 11 種天然保濕成分,能有效阻隔水份流失深層滋潤保濕,呵護全身肌膚,還含微細的礦物粒子 ~ 雲母 Mica,令肌膚瞬間增加光澤感,猶如珍珠般光滑透亮。潤膚霜當中的維他命 E 成分更有助去除黑色素,多重強效天然植物萃取配方,為身體蓋上第二層閃亮無瑕的肌膚。

乳液狀帶香甜葡萄柚香味,質地幼滑好推,延展性很好,滲透力強,塗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油不黏膩。每日早上洗澡後,KL 會再把Vera Vamp 亮白潤膚霜塗於手腳,令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也不會笠痴痴,更讓自己整天可品味著細膩動人的香氣,帶領感官放鬆,置身在幸福的滋味中。而其成分天然,質地水潤又性質溫和,沒有一般滋潤感重的潤膚霜油膩笠痴痴,KL 也方心給家中皮膚幼嫩的囡囡用,最怕黏笠的囡囡用上都沒有抗拒,現在洗澡後會自動自覺用上,濕疹偶有發作的她在天氣轉暫未有發紅乾燥同痕癢問題,KL 會給持續用上,希望她能安然渡過,今年不用含類固醇的東東喔~

產品於於 LCX 專櫃及 Glamourflage 官方網站 http://www.glamourflage.com.hk/#!home-chi/cd7h 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Glamourflage 網頁:http://www.glamourflage.com.hk/#!home-chi/cd7h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ourflag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